>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昨日离青赴恒大报到 百余球迷自发机场相送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也许以后不会有太多机会在电话里听到那首《朋友》了……”望着郑龙进入机场安检通道的身影,一位媒体同行如此感叹。以往,每一次采访郑龙,都会对他那首特别的彩铃印象深刻。在如此多流行歌曲可供选择的今天,重感情的郑龙却选择了这首在很多人眼里已经有些过时的歌曲。

  昨天下午,百余球迷一同在机场送别郑龙,他们唱着歌,他们流着泪,他们喊着口号……也许是这一幕感动上天,在飞机起飞后不久,岛城下起了瓢泼大雨。雨水带不走球迷们的苦楚,但留存在他们心中的,只有送给友人的祝福。

  唱着“真心英雄”喊着“等你回来”

  在郑龙被曝租借加盟恒大后,许多岛城球迷都难掩悲伤之情。虽然赛季初便早有心理准备,但真等到这一天到来,还是有人难以释怀,甚至不愿去相信。在恒大俱乐部官方网站确认消息之前,许多球迷都试图寻找“蛛丝马迹”,以证明这则消息只是又一次的“误传”。然而,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所有人都只能用一种错愕的表情,来面对最终的结果。

  “谁知道郑龙的航班?我只想送送他! ”微博上一名网友发布的这则消息,将所有人都从虚幻的愿景中拉回到悲伤的现实里。那句“只想送送他”,更像是一种对现实的“投降”,仿佛就在那一瞬间,所有人都不得不相信,郑

  龙确实不再属于青岛中能。7月23日,下午3时25分,航班号是CZ3800。

  短短的这一条信息,成为近日来岛城球迷间疯传的 “至宝”。早有多名球迷着手准备组团去机场送别郑龙,也有一些不忍直视离别场面的球迷,为去或不去迟疑着。终于在昨天下午2时20分,当百余名球迷看到郑龙踏进机场的那一刻,所有的准备都显得那么无助,他们高声唱着“真心英雄”,他们齐声喊着“等你回来”,最终却只能目送心中偶像踏往又一番追梦的旅程。

  他像“邻家男孩”也像“兄弟战友”

  “青岛永远是我的家,我非常感谢你们这些爱我的球迷。 ”在即将踏入安检通道的那一刻,望着前来送行的百余名球迷,眼圈已有些泛红的郑龙如此说道。此时此刻,没人会提“背叛”,因为站在他们眼前的这位追梦人,就像自己看着长大的男孩,就像并肩作战的兄弟。

  从郑龙走进机场的那一刻起,他便被前来送行的球迷们团团围住。忙着送礼,忙着合影,忙着高喊口号,忙着拉起横幅,他们想在送别的最后一刻,给郑龙留下一些温暖的记忆,那句不断重复的“等你回来”中,不仅是对于心中偶像的祝福,同时也饱含着一种不甘和不舍。

  短短的十多分钟后,郑龙走进了安检通道。悲伤的情绪也随着郑龙背影的消失达到了顶点。一名来自风暴球迷协会的球迷,看起来不到18岁,在郑龙走进安检通道的一瞬间,便号啕大哭,甚至不惜拿围巾来擦拭眼泪。如此动情一幕,也感染了身边的众人,除了几名女球迷焦急无助地望向安检门口外,甚至一位中年男子因为悲伤而弯下了腰,努力平复情绪。

  “郑龙就像是我们看着长大的,他是我们永远的战友和兄弟。 ”一位情绪激动的球迷如此说道。 “只希望他在外面能够好好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希望有一天,我们的球队也能强大起来,也能争冠军,也能打亚冠,这样郑龙一定就会回家了。 ”一位郑龙的铁杆女粉丝心有不甘地说道。

  在郑龙登上飞机后不久,青岛的天空开始阴云密布,并下起了瓢泼大雨。雨水点缀了悲伤的气氛,使得失望中的青岛球迷不知所措,但在他们心中,对于刚刚离去的“宠儿”,只有深深的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45947.shtml report 1501 “也许以后不会有太多机会在电话里听到那首《朋友》了……”望着郑龙进入机场安检通道的身影,一位媒体同行如此感叹。以往,每一次采访郑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