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登赠火箭球迷140美元 让其带女友出去玩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哈登被曝赠火箭球迷金钱

  北京时间7月24日,一位球迷日前在《火箭熊论坛》发帖子,讲述了自己的一个朋友在洛杉矶巧遇哈登的经历。据悉,当时大胡子在面对这位球迷时毫无明星架子,不但满足了对方的合影请求,甚至还主动掏出140美金赞助这位仁兄和其女友出去玩。

  这位曝料的球迷网名叫mockster,他在帖子中这样写道,“大家好!之前哈登在洛杉矶时,恰巧被我的一个朋友撞见,他随即和大胡子进行了交谈。我的这位朋友是休斯顿人,但是他最近打算去洛杉矶发展。我不知道那天事情发生时,我的朋友具体在哪,但当时他大声呼喊着想要合影留念,对此哈登表现的十分配合,而当我的这位朋友向哈登透露自己是休斯顿人的时候,大胡子表现的更加亲切了。随后我的朋友问到了一些关于火箭的问题,关于霍华德的加盟以及球队的进步,哈登表示队员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并且期待着球队的化学反应尽快形成。”

  如果说之前的这些举动只能算是一位公众人物的礼貌寒暄,那么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人有些吃惊了。“当我朋友正要和哈登告别的时候,”mockster继续写道,“他的女友刚好走上前来。没想到此时大胡子突然掏出一张100美元以及两张20美元的钞票(很显然,这应该是他身上所有的现金了)交给了我的朋友,并且让他带着女友好好出去玩玩。我觉得哈登的这一举动真的太酷了,而且非常的友好。”

  此帖一出,随即引发了火箭球迷的热烈大讨论。一位名为IBTL的网友就评论道,“很棒的故事,而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一个NBA球员在退役后几年就穷家荡产了。”

  而另一位名为Carl Herrera的网友则调侃道,“我想是哈登本人很想带这位仁兄的女友出去玩吧,我猜这姑娘的屁股一定很大。”

  当然这位球迷朋友的曝料是否真实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从时间上来看,之前大胡子的确在洛杉矶和霍华德、林书豪以及帕森斯等人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合练,此外,他还参加了在当地举行的德鲁联赛。要知道,就在打德鲁联赛期间,他还曾因拒绝回答有关魔兽的问题引发媒体不满,而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此球迷相比于那帮老记,待遇显然要好了不少。(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57768.shtml report 2482 哈登被曝赠火箭球迷金钱北京时间7月24日,一位球迷日前在《火箭熊论坛》发帖子,讲述了自己的一个朋友在洛杉矶巧遇哈登的经历。据悉,当时大胡子在面对这位球迷时毫无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