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劲旅担心被恒大上诉受牵累 放弃与8024谈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土超劲旅放弃与巴里奥斯谈判(图)]
巴里奥斯无球可踢
巴里奥斯无球可踢

  实习生 吴雨伦 记者 唐舸

  继多家欧洲俱乐部冻结和巴里奥斯的谈判后,近来和巴里奥斯走得很近的土超特拉布宗俱乐部也终止了谈判。土耳其媒体称,特拉布宗在咨询了律师的建议后,为了避免被广州恒大上诉受牵累,决定放弃与巴里奥斯的谈判。

  前不久,土耳其媒体爆料特拉布宗和巴里奥斯进行了接触并已经与其草签协议,巴拉圭人将以200万欧元的年薪与该队签约三年。土媒还透露巴里奥斯最晚将在本周一抵达土耳其和特拉布宗正式签约,然而直到今天,巴里奥斯也没有出现在土耳其。

  此前巴里奥斯一直声称自己是自由身,“我已经掌握了自己的命运,让我走吧。至于我的身份资格,FIFA会搞定这一切的。 ”而事实上,在国际足联做出裁决之前,巴里奥斯仍然是恒大的球员。一旦这支土耳其劲旅真的与巴里奥斯签约,恒大将把他们告上国际足联,“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俱乐部的法务部门也会做出反应。巴里奥斯以及与他签约的俱乐部就等着吃官司吧,而且还将承担连带赔偿责任。我们相信国际足联会秉着尊重事实的原则,做出公平公正的裁决。 ”这让特拉布宗退却了。俱乐部律师建议特拉布宗不要签下巴里奥斯,以防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毕竟广州恒大已经将巴里奥斯上诉到了国际足联要求对其禁赛并赔偿违约金,如果特拉布宗签下巴里奥斯将承担连带责任。一旦巴里奥斯在这桩诉讼中败诉,特拉布宗体育可能将面临轻则冻结转会窗引援资格,重则剥夺欧战资格的严厉处罚。

  自从六月不告而别离开广州后,巴里奥斯的欧洲逃亡之旅似乎有些坎坷。七月初曾经高调宣布即将加盟不来梅,之后又先后与意甲升班马萨索罗和莫斯科斯巴达克联系在一起,在沉寂了数日后,上周又再起波澜,开启与土超特拉布宗的谈判。而因为恒大在之前及时知会《踢球者》媒体,及时阻止了这些转会的谈判。

  作者:唐舸 吴雨伦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24/content_1065062.htm report 1153 巴里奥斯无球可踢实习生吴雨伦记者唐舸继多家欧洲俱乐部冻结和巴里奥斯的谈判后,近来和巴里奥斯走得很近的土超特拉布宗俱乐部也终止了谈判。土耳其媒体称,特拉布宗在咨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