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意大利队长加盟上海男排 沈琼回应:没有的事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右肋 固体
意大利男排队长兼精神领袖克里斯蒂安-萨瓦尼
意大利男排队长兼精神领袖克里斯蒂安-萨瓦尼

  克里斯蒂安-萨瓦尼加盟中国联赛!——单是这条标题就足已震撼人心!据外媒专栏作家 Michalina Tarkowska 爆料,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意大利男排队长萨瓦尼敲定了新赛季的去向——不是波兰,不是土耳其,不是俄罗斯,不是意大利,而是中国上海队。

  早在2012-2013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就传出萨瓦尼将告别意大利的消息。在意甲A1联赛征战了12个赛季后,现年31岁的萨瓦尼起初传闻将去土耳其或俄罗斯联赛效力。尽管内心仍深爱着马切拉塔队,但随着“波兰铁锤”库雷克在夏季转会期的加盟,已结婚生子的萨瓦尼无法不对未来重新考虑。除了争夺荣誉,薪水和家庭也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决定因素。

  就在外界纷纷猜测萨瓦尼未来的落脚之地时,意大利队长做出决定——尽管他受到了莫斯科迪纳摩、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等多家知名俱乐部的邀请,但萨瓦尼最终决定加盟中国男排联赛!据悉,萨瓦尼新赛季将投身上海男排,为这支统治国内联赛多年的霸主效力!

  这则消息一经爆出即引起轩然大波。这位堪称目前为止中国男排联赛最大牌的外援,如果真能成行,无论对上海男排、还是整个国内男排联赛来说,都将起到巨大的提振作用。

  上海男排目前正在东方绿舟训练基地全力备战8月1日开始的全运会男排决赛,对于刚刚失去联赛冠军的上海队来说,全运会的目标无疑是争冠。对于萨瓦尼加盟一事,队长沈琼先是向记者反问:“你是从哪里听说的?” 随后表示:“现在队伍所有精力都在准备全运会上,根本没有精力去关注这些。”沈琼还说:“全运会之后,整个领导班子可能都要变,所以引进外援一事暂时没有考虑。”

  尽管队员矢口否认,但萨瓦尼加盟应该不是空穴来风。之前就有传闻称,前北汽外援萨尔瓦多将会加盟上海男排。

  回顾上赛季联赛,上海男排主客场分别以0-3、1-3完败于三外援加盟的北汽男排,当时就已刺痛了老牌霸主的神经。尽管北汽三外援的名气和实力并非国际一流,但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能力和态度,已经令国内排坛触动。最终,三外援率领北汽男排一举夺冠。当时,江苏、辽宁等队都十分肯定北汽的做法,并表示如果有钱也想请外援。

  至于上海队,一个更现实的问题是,本届全运会后,沈琼、方颖超、崔晓栋、王之腾等30岁以上的老将都将面临退役问题。届时,如果光靠年轻队员冲击下赛季,无疑面临更大的风险。因此引进高水平外援,将成为过渡期的理想选择。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资金能够保障到位。

  6月份,上海男排曾到韩国拉练。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证实,上海队确实在考虑引进外援,并进一步透露:“上海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脱离俱乐部,由更高层的领导决定。”

  或许萨瓦尼加盟一事,目前还不便走露风声,更大的风暴还在酝酿中。(右肋 固体)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72127.shtml report 1622 意大利男排队长兼精神领袖克里斯蒂安-萨瓦尼克里斯蒂安-萨瓦尼加盟中国联赛!——单是这条标题就足已震撼人心!据外媒专栏作家MichalinaTarkowska爆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