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与前任签堕胎协议 女主角曾状告奥胖(图)

雷迪克与前任签堕胎协议
1/8

雷迪克与前任签堕胎协议

2013年07月24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刚刚与洛杉矶快船队签约的射手JJ雷迪克近期被曝出了一个雷人丑闻,6年前他与前女友凡妮莎-洛佩兹签订了一份“堕胎协议”,协议中规定,只要洛佩兹去堕胎把孩子给打掉,雷迪克就会尝试与他继续交往一年。值得一提的是,凡妮莎曾经也是奥尼尔的女友,还曾将奥胖告上法庭。

  NBA球员个个腰缠万贯,因此成为了不少模特美女的目标,相貌英俊的雷迪克更是模特们争抢的对象。雷迪克的前女友洛佩兹就是一位模特,此女也不是省油的灯,她不仅仅是雷迪克的女友,而且还和“大鲨鱼”奥尼尔传过绯闻,她还曾经状告奥尼尔对自己进行骚扰,不过法院判定洛佩兹撒谎,并且撤销了起诉。

  根据雷迪克和洛佩兹所签的协议中可知,如果雷迪克在未来一年中没有和洛佩兹继续交往,那么雷迪克将支付25000美元作为补偿,双方都在协议中签字画押。即便数年前他效力于魔术,年薪也在百万之上,这区区25000美元对于雷迪克来说只是小菜一碟。

  根据八卦媒体的曝料,雷迪克和洛佩兹的交往起始于2007年,洛佩兹曾经声称自己怀上了雷迪克的孩子,不过却被雷迪克矢口否认。两人的协议中还专门注明:此协议不能用来证明洛佩兹怀上的是雷迪克的孩子。

  最终雷迪克还是与洛佩兹分手,雷迪克与2010年6月与后任女友切尔西-吉尔戈结婚,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雷迪克称吉尔戈是“多年女友”,而至于他当时是否在洛佩兹和吉尔戈之间脚踏两条船就不得而知了。

  这份“堕胎协议”早在2007年就已经签下了,不过直到最近才被八卦媒体给挖了出来,实在有些匪夷所思,当然这和雷迪克落户洛杉矶恐怕有着直接的关系,好莱坞的狗仔队无孔不入,他们自然不会放过雷迪克这样的多金帅哥。

  (pacific)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