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年内双杀韩国坚挺克韩 韧性玫瑰送东道主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东亚赛中国女足首胜,2013年内双杀韩国女足。在2-1的比分后,中国女足最大的收获是延续着克韩传统,在送给东道主女足连败的同时,中国女足自身的表现堪称机会主义者,首胜虽然值得欣慰,但她们要想重回巅峰,道路却依旧漫长。

  细数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故事,过去至少相差一个档次,但随着“铿锵玫瑰”的凋谢、韩国女足的崛起,两队已经被归在同一阵营。中韩女足在历史上交手28次,其中中国队21胜3平4负,进85球丢19球占优绝对优势,也就是说中国队一直保持着克韩的传统。

  值得一提的是,中韩女足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1月份的四国邀请赛,中国队2-0取胜。有趣的是,今天打进女足制胜一球的重庆籍前锋李影,一方面目前在韩国踢球,同时年初的四国赛她表现抢眼,唯一的遗憾就是在家乡父老面前缺少一个进球。

  今日再战韩国女足,中国队开场迎来梦幻开局。王丽思在开赛还不到2分钟就打破僵局,但韩国队马上利用一记远射世界波扳平比分。韩国队借助主场之利展开猛攻,不过中国队还是在下半场依靠李影的一个进球2-1击败对手。这一次,李影成为中国女足锋线上真正的尖刀。

  中国女足在迎来本届东亚赛首胜的同时,也继续保持着今年克韩两连胜的优势,而韩国队在正式比赛中已经遭遇5连败。另外,中国女足在东亚杯上保持对韩3连胜,中国队在2008年以3-2惊险击败韩国,最近两次交手均是以2-1取胜。

  心理上的优势,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在面对韩国的比赛中占据一定优势,但从场上技术层面看,对手明显比中国更加成熟,与世界女足运动发展的突飞猛进相比,铿锵玫瑰的复兴之路任重道远。

  90年代的“铿锵玫瑰”,给球迷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娴熟的技术以及全场的控制力,但本届东亚赛女足两场比赛中,年轻的中国女足,在比赛中技术含量却并不高,在对手15号球员金罗莱连续放出重炮远射,她几乎一个人让中国女足陷入全面被动。同时在中场的控制上娴熟不少。必须承认,今天的女足有些机会主义者胜利的成分,因为你几乎看不见年轻的中国女足姑娘展示几招惊艳的脚法。(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81464.shtml report 1671 王丽思闪电破门众将欢庆搜狐体育讯东亚赛中国女足首胜,2013年内双杀韩国女足。在2-1的比分后,中国女足最大的收获是延续着克韩传统,在送给东道主女足连败的同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