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签洪都拉斯国脚月薪10万美金 担负保级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7月24日,贵州智诚赶在中国足协下班之前搞定了洪都拉斯国脚卡洛.科思特利的转会事宜。这位二次转会而来的强力前锋将能够赶上本周末的沈阳客场比赛。他也是智诚在自己保级路上面投入的最重的筹码。据了解,科斯特利的月薪将近10万美元。

  1982年出生、身高1.90米、体重90公斤的卡洛.科斯特利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今年3月23日在世界杯北美预选洪都拉斯2比2战平墨西哥的比赛中曾攻入一球。而在去年10月北美预选洪都拉斯8::1战胜加拿大的比赛中更是上演过帽子戏法。在来中国之前,他在希腊维瑞亚俱乐部效力。虽然贵州智诚二次转会的时候来来往往的遴选了很多外援。但是都是答应试训的感觉水平不行,不愿意试训的大腕又给人心里没底的感觉。智诚就在这样去去来来的状态里得到了科斯特利的经纪人传来的资料,这个时候已经是二次转会快要结束的时候。智诚送走了韩国外援李吉勋,腾出位置给到这位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前锋,他也是智诚历史上引进的第一位当打的现役国脚。

  当记者联系到智诚总经理的时候,他对于能够在最后关头搞定科斯特利的转会也是感到长舒一口气。因为今年智诚的赛季开始的引援感觉不算成功,博季奇到现在还是可怜巴巴的至今为止就打进一个球,中后卫梅森也是不太让人放心,李吉勋给人心高气傲,怀才不遇的感觉。智诚就这样已经打完了自己一半多的赛程。好在阿里肖已经把握好了智诚足球的脉搏。二次转会智诚引进的香港队员聂凌峰给人很靠谱的感觉,上一场比赛,虽然他初来乍到,但是在训练和比赛里也是大声招呼队友的协防和站位,赛后球迷对于他的表现也是感到满意。聂凌峰的到来好像激活了梅森,梅森这两场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智诚现在将进球的希望交给科斯特利,希望他和博季奇,伊力哈木江一起打造出中甲联赛高效的进攻三人组。

  谈到这个星期六的比赛,智诚也是希望科斯特利能够披挂上阵。因为智诚如果能够在沈阳取得很好的结果。那在将自己的积分进一步的往前移的情况下,也是会将主队也拖入保级军团的阵营里。这样的结果无疑会进一步的加大智诚的保级希望。智诚现在已经步入阿里肖希望的磨合成功的轨道。阿里肖成绩希望有6周的时间来打造自己的球队,现在看上去已经初见成效。阿里肖成功的将方力和王永昕这两个以前的18人名单之外的实力派球员打造出来,方力的防守密不通风,主动失误很少。王永昕在后腰位置不显山不露水,但是位置感和合理利用技术的能力让他现在已经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阿里肖的球队给人的感觉就是能者上,而状态低迷则退居二线的不二法则。

  科斯特利的到来,智诚队员的信心也是得到了提升。这个星期六的比赛,将是科斯特利在中国的首演,可以说,智诚能不能继续取得接下来关键比赛的胜利,科斯特利会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91906.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7月24日,贵州智诚赶在中国足协下班之前搞定了洪都拉斯国脚卡洛.科思特利的转会事宜。这位二次转会而来的强力前锋将能够赶上本周末的沈阳客场比赛。他也是智诚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