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拉姆压巴萨铁卫头球破门 半场拜仁1-0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2013-14赛季赫内斯杯拜仁慕尼黑在安联球场上半时1-0暂时领先巴塞罗那。第14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拉姆头球后蹭得分。

  这场比赛是拜仁监事会主席乌利-赫内斯60岁生日庆典的一部分,俱乐部能用赫内斯的名字命名这场比赛,让这位拜仁功勋十分开心。“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感谢董事会把这场比赛作为60岁生日礼物送给我。”历史战绩方面,此前两队在欧战中相遇8次,拜仁5胜2平1负占上风,在主场拜仁2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开始仅仅29秒,梅西就在禁区外一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框。第5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后传中,后点罗本包抄到位,阿德里亚诺抢先一步在门前解围。第9分钟,里贝里中路分球给左路,阿拉巴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劲射被平托挡出。第13分钟,里贝里从左肋杀入小禁区传中,马斯切拉诺门前解围。

  第14分钟拜仁打破僵局,克罗斯中场转移球到左路,里贝里稍作调整一脚45度冲吊准确地找到插入禁区的拉姆,本场司职后腰的拉姆扛住马斯切拉诺、头球后蹭得分,1-0!拜仁先拔头筹。第17分钟,罗贝托杀入禁区低射稍稍偏出。第20分钟,梅西禁区外勉强远射偏出,这是世界足球先生本场第一次射门。

  第23分钟,穆勒长途奔袭30米后在禁区边缘起脚劲射,皮球高出门楣砸中顶网。第32分钟,梅西主罚禁区前任意球一脚踢飞。第38分钟,桑切斯左路内切突破后在禁区边缘兜射远角,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界。第44分钟,桑切斯右路起球,拉菲尼亚欲胸部停给诺伊尔,但皮球误打误撞击中立柱,拉菲尼亚险摆乌龙。上半时,拜仁暂以1-0领先巴萨。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杰罗姆-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6-蒂亚戈、39-克罗斯/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7-里贝里

  巴塞罗那(433):13-平托/21-阿德里亚诺、14-马斯切拉诺、15-巴尔塔、19-蒙托亚/25-亚历山大-宋、17-罗贝托、12-多斯-桑托斯/9-桑切斯、10-梅西、37-特略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496107.shtml report 2150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2013-14赛季赫内斯杯拜仁慕尼黑在安联球场上半时1-0暂时领先巴塞罗那。第14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拉姆头球后蹭得分。这场比赛是拜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