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老将新人总彷徨 杨纳基斯赞王治郅经验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7月24日,山西体育中心,中国男篮以79∶67战胜新西兰男篮。中国队中四人得分上双,王治郅13分、王哲林12分、李晓旭11分、朱芳雨10分。易建联、刘炜、郭艾伦等球员因为伤病,本场休战,中国队的上场名单甚至只报了11名球员。

  中国队开场算是一个新老搭配的阵容,面对的是一支长途旅行、新人众多的队伍。新西兰队首节全队就11次犯规,但中国队依然以20∶23落后。在这一节中,中国队的11名球员,只有王治郅观战。这是一个不好的开局,但在第二节,王治郅、朱芳雨等老将的上场稳住了阵脚,在主教练扬纳斯基看来,“我们进攻打得有耐心,学会阅读比赛,而防守也越来越强硬。”

  全场比赛,中国队摆足了练兵的架势,全队11人全部上场,其中只有李慕豪没有得分,上场时间最多的孙悦也就24分钟。扬纳斯基赛后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改变了策略,要让每一名球员都有上场机会。因为在亚锦赛这样的国际大赛中,每一名球员都要为球队做贡献。“在最后12分钟,我们打得更加聪明,朝着胜利又迈进了一步。”

  有关教练用兵重新人还是老将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从上场时间来看,中国队上场时间前五位的球员分别为:孙悦、王哲林、朱芳雨、王仕鹏、周鹏。王治郅本场比赛上场只有14分钟,但依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关于王治郅能否出现在最后的12人大名单的问题,媒体赛后进行了追问。“王治郅是一名能帮助球队的球员,他的年龄不再年轻,但他充满经验。”扬纳斯基表示,“我们试图让他不要那么疲惫,我们要让球队和他本人都明白,我们如何能够正确使用他,发挥最有质量的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03210.shtml report 687 7月24日,山西体育中心,中国男篮以79∶67战胜新西兰男篮。中国队中四人得分上双,王治郅13分、王哲林12分、李晓旭11分、朱芳雨10分。易建联、刘炜、郭艾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