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皇马妖星破门魔笛中柱 7分钟扳2球2-2里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3点,皇家马德里在法国热尔兰球场与里昂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上半场比赛,皇马全面被动,格勒尼耶打进1球,里昂半场暂时1-0领先。下半场异地再战,利桑德罗-洛佩斯再下一城,随后莫德里奇头球击中横梁,莫拉塔点球破门,卡塞米罗头球将比分扳平,皇马最终在热尔兰球场2-2战平里昂。

  皇马和里昂在欧冠历史上共交手过10次,皇马的成绩为3胜4平3负,其中客场成绩为1胜1平3负。在穆里尼奥来到皇马之后,银河战舰对阵法甲班霸的成绩才有所改观,狂人4次率队与里昂交手,成绩为3胜1平。而两队上一次交手发生在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当时皇马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2-0击败对手,那也是银河战舰在热尔兰球场取得的首场胜利。

  相对于上一场热身赛对阵伯恩茅斯的首发阵容,安帅对首发11人做出3处调整,后防线上切里舍夫顶替科恩特朗出任左后卫,葡萄牙人以个人事由请假,没有随队来到法国。赫迪拉、莫德里奇被轮换,伊利亚拉门迪和迪马利亚进入首发阵容,安切洛蒂变阵433,中场同时派上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和厄齐尔三位控球高手,C罗、迪马利亚与本泽马携手组成锋线。

  开场仅1分钟,里昂左边路传中被纳乔中路解围,但皮球没有顶远,拉卡泽特将球回做给禁区弧顶处的格勒尼耶,后者右脚劲射被迭戈-洛佩斯倒地扑出。第4分钟,格勒尼耶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后卫比舍瓦茨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丹尼克禁区外右脚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10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前右侧送出斜传,利桑德罗-洛佩斯点球点附近右脚打门打高。

  第15分钟,里昂前场左路传中,纳乔争顶时将球解围,但丹尼克禁区左肋头球将球稍稍顶高。第18分钟,丹尼克禁区前送出妙传,利桑德罗-洛佩斯右脚推射打偏。第20分钟,拉卡泽特右边路送出斜长传,格勒尼耶点球点附近背身右脚垫射,皮球绕过迭戈-洛佩斯飞入网窝,1-0。

  第21分钟,马尔布兰克禁区前送出斜传,米古尔-洛佩斯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打门打偏。第23分钟,C罗禁区内横传被解围,迪马利亚禁区弧顶处抢到第二点,左脚打门被门将安东尼-洛佩斯扑出。1分钟后,格勒尼耶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比舍瓦茨头球攻门顶高。第26分钟,戈纳隆禁区前右脚劲射被迭戈-洛佩斯倒地奋力扑出。

  第31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左侧角球,C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5分钟,利桑德罗-洛佩斯中场送出直塞,拉卡泽特领球后连过两人,禁区前右脚劲射打高,随后卡塞米罗上场换下伊利亚拉门迪。第37分钟,C罗禁区前送出直塞,迪马利亚禁区左肋左脚打门被后卫挡出,本泽马随后右脚补射打偏。1分钟后,拉卡泽特禁区前右脚劲射打高。

  第43分钟,利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前右侧送出横传,格勒尼耶中路包抄故意一漏,左翼插上的丹尼克右脚打门放了高炮。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C罗禁区左肋反抢皮球成功,随后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半场战罢,皇马暂时0-1落后。

  下半场异地再战,皇马用阿丹换下了迭戈-洛佩斯,莫德里奇换下本泽马,赫迪拉换下厄齐尔。第49分钟,C罗前场右路突破被放倒,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迪马利亚将球开至禁区,卡塞米罗头球攻门冲撞门将,拉卡泽特与巴西人发生肢体冲突,裁判分别出示黄牌警告两人。第54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前放倒了利桑德罗-洛佩斯,里昂获得任意球。格勒尼耶操刀右脚打门被阿丹扑出。1分钟后,戈纳隆中场送出妙传,拉卡泽特禁区外左脚打门打偏。第59分钟,赫迪拉禁区右肋护球回做,迪马利亚跟进右脚打门,皮球被里昂门将挡出。

  第62分钟,里昂右路传中,禁区内皇马后卫解围没有将球顶远,利桑德罗-洛佩斯小禁区前右脚扫射将比分扩大,2-0。2分钟后,马特奥斯上场换下佩佩,C罗被莫拉塔换下,卡萨多上场换下伊斯科。第65分钟,比舍瓦茨禁区前送出直塞,拉卡泽特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打门打在马特奥斯腿上弹出底线。第68分钟,赫迪拉中场反抢时犯规,裁判口头警告了德国人,但赫迪拉对裁判的做法十分不满,出言咆哮,裁判也对赫迪拉补发了一张黄牌。

  第7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被达伯放倒,裁判判给皇马一粒直接任意球,阿根廷人操刀左脚主罚,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挑传,莫拉塔禁区中路左脚打门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迪马利亚右边路内切后传中,莫德里奇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随后安切洛蒂用基尼换下卡瓦哈尔。第77分钟,切里舍夫禁区左肋突破时被踢倒,裁判判罚点球,莫拉塔操刀右脚推射破门,2-1。

  第84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卡塞米罗禁区内后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巴西小将连续两场比赛破门,2-2。第88分钟,姆恩巴禁区前30米处接队友传球,右脚劲射打高。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1分钟,巴赫洛利禁区右肋小角度右脚劲射,皮球被提前出击的阿丹没收。最终皇马客场2-2战平里昂,北京时间7月28日,皇马将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今夏第三场热身赛。

  皇家马德里(4-3-3):25-迭戈-洛佩斯(46’ 13-阿丹)/15-卡瓦哈尔(74’ 32-基尼)、3-佩佩(64’ 31-马特奥斯)、27-纳乔、29切里舍夫/24-伊利亚拉门迪(35’ 26-卡塞米罗)、23-伊斯科(64’ 33-卡萨多)、10-厄齐尔(46’ 6-赫迪拉)/22-迪马利亚、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64’ 21-莫拉塔)、9-本泽马(46’ 19-莫德里奇)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04415.shtml report 4843 [相关]贝尔接受皇马千万年薪..|那不勒斯3500万签伊瓜因..-->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3点,皇家马德里在法国热尔兰球场与里昂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上半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