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马尔蒂诺?我不认识 球迷标语:你非世界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在安联球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巴萨预备队输掉了夏季的首场热身赛,可梅西在赛后访谈中却没评点夏季首场热身赛,剔除自己与新主帅塔塔-马尔蒂诺之间的私人关系,这才是金球先生真正想说的要点,实际上这也反映出了梅西及巴萨对待这场赫内斯杯的态度,就像平托在赛后所说“输球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重要的是,我们正逐渐找到节奏”,在7月份以替补阵容输给拜仁慕尼黑并没什么,重要的是新赛季欧冠再遇时的表现,这也是加泰罗尼亚媒体想告诉拥趸们的。

  佩戴着队长袖标在安联首发,重新亮相赛场的梅西确实比夏休期前要强壮了不少,开场仅25秒,梅西中路带球突至禁区前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了底线,可随着这次奔袭的开始,拜仁慕尼黑也加强了对金球先生的围剿,拉姆和克罗斯在中场布防,丹特和范比滕在禁区前封堵,瓜迪奥拉很清楚今夜巴萨的唯一威胁只有梅西,限制梅西就意味着巴萨失去了进攻火力,因此虽然梅西是来踢一场友谊赛的,但德国对手们却丝毫没让他感受到friendly的态度,随着一脚任意球攻门的偏出,梅西的射门表演结束了。

  2013年两次来到安联球场,梅西均是只踢了45分钟的比赛,与上一次从这里带走伤病的痛苦回忆不同,这一次梅西收获了新的挑战,一封来自里贝里的金球挑战书,今夜在安联球场的看台上,拜仁慕尼黑球迷赫然亮出了“世界最佳,非梅西,是里贝里”的横幅,转播方则刻意的多次给了这条横幅特写,这当然是主队球迷对主队巨星的偏爱,什么时候在伯纳乌看台上,如果有球迷亮出“世界最佳,非里贝里,是C罗”的横幅,那时才意味着‘刀疤战士’有那个地位去挑战梅西。

  当然另一方面,关于里贝里或罗本发起的2013年金球奖挑战,并不是梅西此时此刻最关心的话题,金球先生早已证明了自己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再多一颗金球只会让这个世界平添更多的嫉妒,在当下梅西需要告诉巴萨的拥趸们一件事情,那就是在巴萨选定新帅塔塔-马尔蒂诺的过程中,他自己并没有参与其中,赛后访谈时梅西强调:“签约马尔蒂诺是俱乐部的决定,是主席罗塞尔的决定,并不是我的,我只是说很喜欢塔塔-马尔蒂诺,因为他率领纽维尔老男孩取得了成功,我说的就这么多”。

  梅西说:“私人层面上来讲,我并不认识塔塔-马尔蒂诺,我也从来没有见过他本人,我听说他和路易斯-恩里克都是技术部门选择的新教练备选,我只知道这么多,对于发生在蒂托身上的事情,我们仍感到很难过,未来又将是一个艰苦的赛季,我们期待马尔蒂诺能够率领我们取得成功,就像他执教纽维尔老男孩和巴拉圭国家队时那样,我只能说我们对俱乐部的决定都很有信心,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夏季集训,等待比赛开始”。

  一天在告别纽维尔老男孩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坦言“我丝毫不怀疑是梅西一家向巴萨管理层推荐了我”,可24小时之后,梅西却出面否认了自己与马尔蒂诺有私交,这其中是否存在冲突?其实答案是否定的,梅西只是表达了他很喜欢马尔蒂诺执教纽维尔老男孩时的比赛和战绩,就像马拉多纳同样崇拜马尔蒂诺的执教风格一样,有没有私教并不是最重要的,克鲁伊夫怎么说的,我不知道塔塔-马尔蒂诺这么个教练,也从来没看过他执教球队的比赛,但如果你说他在来巴萨之前没赢得过任何东西,那么你该去看看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都做了些什么。(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05418.shtml report 2706 幻灯:真心带不动啊!看看梅西的表情蛋都快碎了-->在安联球场0-2不敌拜仁慕尼黑,巴萨预备队输掉了夏季的首场热身赛,可梅西在赛后访谈中却没评点夏季首场热身赛,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