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耻辱!巴萨唯1遮羞布被扒 5年内首失控球率

《每日体育报》巴萨接受失利
1/4

《每日体育报》巴萨接受失利

2013年07月25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在历经了更换主教练的巨大人事变动后,巴萨的夏季首场热身赛姗姗来迟,12名一线队球员+11名预备队球员,临时教练鲁拉在安联球场可用之兵甚至都没有几个主力,这不仅仅指一线队缺少的10名联合会杯国脚,亦指今夏巴萨B队外租的上赛季核心德洛费乌和拉菲尼亚等青训娇子,这样比赛以0-2完败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慕尼黑,西班牙媒体在赛后显得异常冷静、甚至有点冷漠。

  《每日体育报》以“巴萨接受失利”为题点评了比赛,文中称,夏季的首场热身赛巴萨并没有表现出要赢球的态势和欲望,面对瓜迪奥拉的拜仁慕尼黑,鲁拉使用了全部的23名球员,他尽力让每个人都感受比赛的节奏,在马尔蒂诺上任之前、在参加联合会杯的国脚们归队之前,巴萨的替补队员和临时主教练能做的并不多,0-2是可以接受的比分,输球对于热身赛来说并没有什么。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