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东亚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新援:很长时间没打比赛 不喜欢自我定位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曹鑫宇

  “欢迎来到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昨天16时许,在开发区的阿尔滨训练基地,俱乐部总教练迟尚斌伸出手去,跟商务车上下来的一名皮肤黝黑、相貌酷似阿森纳球员沃尔科特的外援握手致意。随着迟尚斌把一条蓝白相间的俱乐部围巾系在他脖子上,摩洛哥外援纳比尔·巴哈被正式介绍给在场媒体和全体队员。今天,俱乐部将安排巴哈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就将正式签约。这也将是阿尔滨俱乐部在放走乌塔卡后寻来的一支“新枪”。

  长得有特点:酷似沃尔科特

  资料显示,巴哈出生于1981年8月12日,身高1米81。但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他,并没有高大强壮的感觉,反倒更像是绰号“小老虎”、身材单薄的沃尔科特。还有同行私下开玩笑说,“确定这真是外援吗?怎么像国内卖羊肉串的?”

  不必怀疑,这位长得很有特点的外援的的确确经受过欧洲联赛的洗礼,曾先后效力于法国的蒙彼利埃、西班牙的马拉加、希腊的雅典AEK等球队。在马拉加时,甚至一度戴过队长袖标。同时,他已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出场13次,打进3球。

  此外,巴哈跟目前球队中场核心凯塔也颇有渊源。两人的母语都是法语,都是出生在非洲但是同时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2009年9月26日,凯塔所在的巴萨客场挑战马拉加时,两人还同场竞技过。最主要的还在于,巴哈和凯塔同属一个经纪人,这也在老板赵明阳挑选外援时成为一个便利条件。

  说得有水平:“不喜欢自我定位”

  虽然经过长途飞行,出现在俱乐部的巴哈一脸疲惫的表情,但他还是显示了职业球员的一面。在同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克鲁尼奇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之后,他很快就换上阿尔滨训练服,跟随体能师权赫俊进行恢复性训练。

  巴哈跟西乙球队沙巴度尔的合同已经在6月30日到期,之前一段时间一直是自由身,这也让人们对他能否适应中超赛场产生了疑问。对此,巴哈的回答很坦诚,“我确实有很长时间没打正式比赛了,但训练一直没有中断。当然了,训练跟比赛的强度还是有区别的,所以我还是需要时间来找回比赛时的状态。”

  他同时透露,来中国之前,对中超联赛、对阿尔滨俱乐部了解的并不多,“只是跟我的经纪人有过沟通,从他口中知道大概。但这并不重要,在任何国家踢球都是一样的,都会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

  在乌塔卡走后,新来的外援很容易被拿来跟前中超银靴射手做个对比。相比身强体壮冲击力强的乌塔卡,从目前看巴哈的特点并不鲜明,但他的回答却滴水不漏很有水平,“乌塔卡是个很好的球员,进球能力很强。对我来说,会尽量争取进更多的球。”

  “能不能向球迷们介绍一下自己的技术风格?”面对记者的提问,巴哈淡淡地表示,“我不太喜欢自我定位,还是希望球迷通过我在场上的表现对我进行评价。”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07734.shtml report 1208 本报记者曹鑫宇“欢迎来到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昨天16时许,在开发区的阿尔滨训练基地,俱乐部总教练迟尚斌伸出手去,跟商务车上下来的一名皮肤黝黑、相貌酷似阿森纳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