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身价榜:鲁能签新援跃居第一 恒大位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中超俱乐部身价榜
中超俱乐部身价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世界各地球员的身价,山东鲁能因为签下身价1200万欧元的勒夫,超越广州恒大成为中超身价第一的球队,其总身价为1990万欧元。而广州恒大的身价为1977万欧元位列第二位。

  鲁能此次超越恒大笑傲中超,最直接的原因是新近签下前巴西国家队前锋瓦格纳-勒夫。在《转会市场》身价榜上,勒夫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高居中超第一,而他巅峰期的身价为2200万欧元。因为勒夫的加盟,因此鲁能全队的身价涨至1990万欧元,超过恒大成为中超第一。

  虽然恒大因鲁能的崛起,回落到中超身价第二位,但球员身价较为平均。外援中,金英权的身价为110万欧元,孔卡为325万欧元,巴里奥斯225万欧元,穆里奇为300万欧元,埃尔克森的身价为350万欧元,五大外援的总价格为1310万欧元。

  相比目前居首的鲁能,虽然勒夫的1200万欧元可谓独树一帜,但其他外援的身价难以撑起大旗。马塞纳的身价为100万欧元,麦克格文和安塔尔两人的身价综合为140万欧元,即使是即将离开的尼库莱也只有175万欧元。

  总身价榜上,排在第三位的是贵州人和(937万欧元)。其次的身价排行顺利是阿尔滨(852万欧元)、国安(775万欧元)、申花(682万欧元)、富力(615万欧元)、舜天(602万欧元)、辽宁(525万欧元)、武汉(497万欧元)、绿城(487万欧元)、中能(485万欧元)、泰达(482万欧元)、亚泰(482万欧元)、申鑫(417万欧元)、东亚(370万欧元)。

  目前的中超总身价达到1.2亿欧元,仅次于日本J联赛和韩国K联赛。此次出征东亚杯比赛的中国队球员身价总价值为905万欧元,低于韩日澳三国。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11196.shtml report 1324 中超俱乐部身价榜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世界各地球员的身价,山东鲁能因为签下身价1200万欧元的勒夫,超越广州恒大成为中超身价第一的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