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威力被指难比哈登 火箭冲冠更依赖大胡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霍华德能在火箭取得成功吗 


  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瑞斯-赫尔姆斯撰文指出,尽管霍华德加盟休斯顿,但火箭仍然是哈登的球队。赫尔姆斯强调,火箭要想重温总冠军梦想,对“大胡子”的依赖相对更大。

  今年夏天,“魔兽”经过一番斟酌,最终决定离开洛杉矶,将他的天赋带到休斯顿。如此,火箭的实力迅速提升一个档次,被业界看作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很多专家都认为,火箭新赛季将会进入西区前三的高度,甚至有能力和雷霆一较高下。

  但究竟谁是火箭的老大?哈登?霍华德?这个问题引起了业界坊间的激烈争论。火箭总经理莫雷给出的答案是:这两人都是球队的核心。很显然,这个回答无法让球迷们满意。

  在赫尔姆斯看来,哈登应该是真正的答案。他的理由很简单:回顾近些年的总冠军球队,后卫的重要性要胜过中锋球员。

  “看看过去几年的那些总冠军吧,答案就一目了然了,后卫才是比赛的真正主宰者,而不是中锋。霍华德处于健康时,他的确是联盟最好的中锋,但哈登也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后卫。”赫尔姆斯说。

  随后,他又就此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

  “试想一下,在比赛中,后卫和中锋谁的出手次数多?谁在更多时间里掌控着球权?答案无疑是前者。就火箭来说,哈登对于比赛的影响力无疑要大过霍华德。如今,后卫球员比中锋更能统治比赛,因为他们在更多的时间里控制着球权。搞明白了这一点,你就能知道谁是火箭的真正核心了。”赫尔姆斯说道。

  他坚定认为,火箭要想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必须让“大胡子”扮演球队的领袖,而不是霍华德。

  “火箭是新版本的马刺。哈登是托尼-帕克,霍华德是邓肯,而帕森斯则是丹尼-格林。哈登将会像帕克那样统治着比赛,并利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去为霍华德制造空位投篮机会。虽然哈登并不是帕克那种类型的进攻组织者,但他同样是个传球好手,特点是很相像的。”赫尔姆斯指出。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18195.shtml report 2436 霍华德能在火箭取得成功吗北京时间7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瑞斯-赫尔姆斯撰文指出,尽管霍华德加盟休斯顿,但火箭仍然是哈登的球队。赫尔姆斯强调,火箭要想重温总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