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假球案重磅罚单:拉齐奥扣6分 张路最爱恐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33岁的拉齐奥队长毛里恐退役
33岁的拉齐奥队长毛里恐退役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透露,意大利检察官斯蒂法诺-帕拉齐宣布了2011年两场假球的相关球队和球员的处罚结果意见。

  球员方面,前意大利国脚、拉齐奥队长,同时也是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老师最爱的中场大将毛里被禁赛4年零6个月,如果处罚结果不变,这位33岁老将的职业生涯基本宣告终结。前热那亚球员奥马尔-米拉内托、马西米利亚诺-贝纳西、斯蒂法诺-费拉里奥和安东尼奥-罗萨蒂等4人均被禁赛3年零6个月,效力于低级别联赛的毛里好友赞佩里尼和皮亚琴察门将马里奥-卡萨诺也分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惩罚。

  在俱乐部方面,拉齐奥新赛季被扣除了6分积分,并罚款2万欧元。热那亚和莱切分别被扣除了3分。

  据指控,涉嫌假球的是2011赛季拉齐奥对阵热那亚和拉齐奥对阵莱切这两场比赛。有证据表明拉齐奥队长毛里在2010-11赛季,一直都在不断帮助赌球集团操纵同蓝鹰有关比赛的结果,以便帮助球队能够在积分榜上获得一个更有利的位置。

  在7月10号意大利足协认定拉齐奥、热那亚和莱切三家俱乐部将面临假球指控后,拉齐奥曾尝试降低处罚标准,提出由球队经理曼济尼出面提供证据,,但遭体育仲裁法庭以“证据无关紧要”为由驳回。另一涉案球员前皮亚琴察后卫格尔瓦索尼提出辩诉交易的要求,并且在针对毛里和米拉内托等人的调查过程中提供证据,可谓“戴罪立功”,帕拉齐只对其提出禁赛2个月的处罚决定。本周三,检察官帕拉齐已将上述处罚意见正式递交至体育仲裁法庭,案件将进入庭审阶段。

  受罚的消息传来,罗马媒体及拉齐奥方面认为,本案除了证据不足之外,起诉时机也较为可疑。此前一周,罗马俱乐部高层刚刚爆出泄漏门丑闻,一时成为各大媒体头条。此外,数周以来,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在职业联盟中联合加利亚尼,打压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尤其在超级杯的场地和收入分配问题上与尤文发生激烈争议。对上述竞争对手而言,拉齐奥和队长毛里名誉受损、媒体注意力从自己身上得到转移,这无疑是他们乐意看到的事情。

  从2011年开始,意大利为调查涉及克雷莫纳、巴里和那不勒斯的假球事件,至少逮捕过50人。这是意大利连续第三年开出扣分罚单,上个赛季,有四家意甲俱乐部被罚分。

  (Le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20512.shtml report 1373 33岁的拉齐奥队长毛里恐退役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透露,意大利检察官斯蒂法诺-帕拉齐宣布了2011年两场假球的相关球队和球员的处罚结果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