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秘密文件曝光国米本周内易主 最新目标米兰弃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国际米兰的新纪元即将开始。《米兰体育报》透露说他们通过一份银行的内部文档获悉莫拉蒂出让国际米兰股份一事基本上已经完成,现在只差一些小的细节还要处理,蓝黑军团即将进入托希尔时代。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流出的这份银行文档表明莫拉蒂和托希尔双方在经济等内容方面都已达成了一致,目前双方仍需讨论的细节其实只是莫拉蒂在出售国际米兰之后将扮演怎样的角色。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莫拉蒂要求自己虽然不再是主要股东但仍要继续参与俱乐部的管理,托希尔会给莫拉蒂分多大的权将是关键。不过无论如何这桩交易应该不会为这样的细节所影响,很快蓝黑军团将改姓托希尔。

  来自雅加达的消息更认为托希尔也准备加速入主国际米兰。之前曾有报道说托希尔准备在国际米兰的美国之行期间才与球队见面,然而现在印尼媒体却报道说托希尔的最新计划是在本周末就前往米兰城——当然这也意味着交易会在本周内完成。莫拉蒂目前仍三缄其口,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由于莫拉蒂此前被与中铁建的合作吓怕了:当时莫拉蒂早早宣布跟中铁建达成协议,出售俱乐部15%的股份,结果最终却无疾而终,让莫拉蒂很是没面子。这一次,只有交易最终完成后莫拉蒂才会开口。

  对于蓝黑军团来说股份转让提速是件好事,这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转会市场的影响。事实上也正是因为转让球队很快就能完成,国际米兰暂时不会再在转会市场上完成大手笔,一切都要留待托希尔入主后才重新启动。就眼下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引援的首选仍然是边路,伊斯拉暂时已经没有希望,尽管球员本人非常渴望转会国际米兰,蓝黑军团和斑马军团也一度在价钱方面达成一致,但因为孔蒂的要求尤文图斯在最后一刻变卦,将伊斯拉撤出转会市场,只有苏尼加加盟后尤文图斯才会重新启动伊斯拉的转会事宜。而国际米兰当然不会干等尤文图斯,他们本就有备选目标,天空电视台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范德维尔和切尔西后卫华莱士是蓝黑军团主要的猎物,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华莱士的经纪人莫拉耶斯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对国际米兰的兴趣:“眼下还没有什么真正的进展,不过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真的很愿意跟他们谈……”由于切尔西也只想以租借的方式转让华莱士,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都灵体育报》则认为国际米兰会跟尤文图斯争夺苏尼加,尽管眼下苏尼加本人更倾向于投奔斑马军团,但马扎里与苏尼加的良好关系或许会改变哥伦比亚球员的主意。

  除了边卫,国际米兰还需要补强锋线。之前的几场热身赛证明伊卡尔迪并不让人放心,而迭戈-米利托的归期仍是未知数,因此蓝黑军团需要找一名可靠的禁区杀手。有传言称国际米兰准备用伊卡尔迪跟罗马交换奥斯瓦尔多,不过《意大利体育》否认了这个说法。《罗马体育报》也说国际米兰和罗马确实有接触,但蓝黑军团的目标是前AC米兰前锋博列洛。博列洛的能力和经验都毋庸置疑,罗马不堪其工资压力也愿意将博列洛转让,不过博列洛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同样无法接受,除非博列洛肯降薪,否则国际米兰也很难接纳这位前国脚。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20602.shtml report 1310 国际米兰的新纪元即将开始。《米兰体育报》透露说他们通过一份银行的内部文档获悉莫拉蒂出让国际米兰股份一事基本上已经完成,现在只差一些小的细节还要处理,蓝黑军团即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