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花样游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雪辰花游摘银创历史 陈若琳司雅杰十米台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凯
原标题 [黄雪辰花游摘银创历史 陈若琳司雅杰十米台晋级]
  中新社巴塞罗那7月24日电(记者 高凯)23岁的黄雪辰24日在世锦赛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决赛中摘得银牌,取得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黄雪辰曾经在2011年世锦赛拿到单人技术自选银牌,两天前,在本届赛会再夺该项银牌,但在单人自由自选上,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是孙文雁在上届世锦赛获得的第三名。

  共有12名选手参加今晚的决赛,最具夺冠实力的俄罗斯名将罗马什娜第九位出场,她在比赛中发挥完美,以一套集技术难度和艺术表现力于一身的高水平节目,得到了97.340分(技术分48.700分,艺术印象分48.640分)。

  中国选手黄雪辰紧随其后登场,她表演的主题音乐是《歌剧魅影》,整套动作难度大、极富张力,最终黄雪辰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95.720分(技术分47.780分,艺术印象分47.940分),位列罗马什娜之后获得银牌,突破了中国队在该项目的世锦赛历史最好成绩。

  跳水比赛今天没有产生金牌,在女子十米跳台预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携小将司雅杰出战,陈若琳第四轮出现失误,终位列第三晋级,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司雅杰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头名挺进半决赛。

  随后的半决赛,二人状态互换,司雅杰动作完成出现起伏,陈若琳得以稳定发挥,结果奥运冠军陈若琳最终第一位晋级决赛,新人小将位列第三。该项决赛将在明天晚间进行。

  在男子水球第二轮小组赛中,首战负于强敌匈牙利的中国队迎来澳大利亚,结果中国队以7比9不敌对手,以两连败的成绩小组垫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25/5081258.shtml report 757 中新社巴塞罗那7月24日电(记者高凯)23岁的黄雪辰24日在世锦赛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决赛中摘得银牌,取得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黄雪辰曾经在20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