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嘲莫帅经验不及吉格斯 铁卫无视鲁尼挺罗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谁是曼联队内比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其实,这都不用猜,所有人都知道是在绿茵场上拼搏了20多年的吉格斯,目前威尔士老将的职业生涯仍在继续,在莫耶斯接过弗格森爵士的教鞭后,开始担任起半球员半教练的角色,辅助莫耶斯能够顺利度过后弗格森爵士时代的初始阶段。日前,英国媒体《太阳报》记者内尔-库斯蒂斯问道,曼联队内谁是欧战资历最浅的人?曼联新帅莫耶斯没有避开这个问题,坦言自己缺少欧战经验,毕竟在他执教埃弗顿这么多年,仅一次获得欧冠联赛资格,即使欧联杯资格也不多。

  面对英国媒体《太阳报》记者内尔-库斯蒂斯的问题,曼联新帅莫耶斯坦言,他要向已经升为助理教练的吉格斯学习,毕竟威尔士老将至今已经踢了144场欧冠联赛,如果算上欧联杯或欧洲超级杯等赛事,吉格斯的欧战出场次数会更多。“对于我来说,带队参加欧冠联赛是令人震撼的,不过我不得不将学习很多东西,这就是我要寻找吉格斯以及其他几名球员在我身边的原因,我需要他们告知我如何去做,当然不仅仅是如何比赛。我曾经带队参加过欧冠联赛,也在欧联杯赛场上执教过,不过现在还需从头开始。”

  曼联新帅莫耶斯说,“赢得欧洲最大的赛事冠军,总是会被看做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东西。赢得国内联赛的冠军是重要的,但赢得欧冠联赛的冠军更加重要,不仅仅是为了一个国家,而且还是一个联赛的荣誉。这些年曼联和切尔西杀进过欧冠联赛决赛,所以令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都为之感到兴奋。今年是德国人夺冠,过去的时候是西班牙人。我觉得我们国家的球会实力正在增长,我希望英国的球会能够做的更好一点,我真的非常期待英国的球会再度统治欧洲足坛。”由于英超几支强队不约而同换帅,夺欧冠可能性并不大。

  与此同时,曼联中后卫埃文斯也接受了采访,上赛季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均受伤,北爱尔兰人抓住机会成为球队主力,遗憾的是,这样的状况没能维持太久,埃文斯也因为伤病而休息一段时间。在他看来,曼联队内没有谁能够是铁打的主力,即使鲁尼也不行,不过在老特拉福德有一个人例外,那便是范佩西。“在曼联队内,除非你是范佩西或者C罗,否则在任何位置上,都没有所谓的铁打主力。当我看到别人在努力训练的时候,我清楚的意识到,曼联每一个人都需要‘公平竞争’。”从这方面看,鲁尼还真是范佩西替补。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24734.shtml report 975 谁是曼联队内比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其实,这都不用猜,所有人都知道是在绿茵场上拼搏了20多年的吉格斯,目前威尔士老将的职业生涯仍在继续,在莫耶斯接过弗格森爵士的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