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挖角阿森纳魔翼成功在望 托蒂盼德罗西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啊咧

  在佛罗伦萨与那不勒斯的几宗大手笔之后,引入斯特鲁曼似乎对于罗马而言并不足以支撑过这个夏天,不过最近红狼军团也是好消息不断,首当其冲的便是热尔维尼奥的转会。

  天空体育表示,随着罗马对于热尔维尼奥的兴趣越来越浓厚,枪手方面已经为他标出了期望身价——800万欧元(约690万英镑),而罗马方面愿意提供这样一份转会申请,至少在价格上双方并无太大分歧。

  而球员方面,热尔维尼奥很乐于加盟罗马,与他在里尔时期的恩师鲁迪-加西亚重聚一堂。在阿森纳的最后一个赛季贡献了18场5球的数据后,科特迪瓦人正期待着一个更加猛烈的重新崛起。

  另一方面,好消息来自于那不勒斯,除了伊瓜因之外,利物浦的西班牙门神雷纳也已经赴意甲亚军处体检报道,这使得德桑克蒂斯的红狼之行再无后顾之忧,罗马可以放心大胆的吃进这位前国门。

  引援之外,有鉴于上个赛季的混乱所导致的不良后果,队内的和谐也是罗马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托蒂在小弟德罗西30岁生日之际,特意发短信祝贺,并期望与他共襄盛举:“30岁生日快乐,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如果你能送我们点礼物就更好了,所以就一直留在罗马队中吧,我们将一起完成一些伟大的事情。”

  (啊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26684.shtml report 547 在佛罗伦萨与那不勒斯的几宗大手笔之后,引入斯特鲁曼似乎对于罗马而言并不足以支撑过这个夏天,不过最近红狼军团也是好消息不断,首当其冲的便是热尔维尼奥的转会。天空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