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足一年内双杀韩国 女足制胜功臣疑似重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王丽思在开赛77秒上演闪电奇袭,替补出场的李影在第67分钟锁定比分。昨天下午,征战东亚杯的中国女足在第二场比赛中以2:1战胜了东道主韩国队,在迎来东亚杯首胜的同时,也实现了一年内对韩国队的双杀。

  昨天的比赛女足姑娘们取得完美开局,利用对方的失误,王丽思在77秒的时候就攻破了韩国队的城门。但是在被对方迅速扳平后,比赛也一度陷入了胶着,不过替补出场的李影打进了关键进球。随着比赛的推进,中国的体能已经到了极限,队员频频抽筋倒地,不过姑娘们最终凭借顽强的意志拿下了胜利。“女足队员在最后15分钟里体现出的拼搏精神真的令人感动,这种对抗下导致的肌肉痉挛和抽筋是非常痛苦的,她们根本就没法移动,真不知道最后10分钟她是怎么挺过来的。”随后将与韩国男足展开激战的国足队员们被姑娘们的拼搏精神深深打动。

  为女足取得完美开局的王丽思在赛后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真没有想到开场这么快就进球了,球队也最终战胜了韩国队,现在感觉真的很开心。也感谢大家来看我们比赛,女足需要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路上,女足的未来会越来越好。”王丽思满怀信心。

  对于手下弟子表现出的坚强意志,主帅郝伟更是感慨良多,“感谢队员们在场上体现出的拼搏精神,她们在场上拼尽了全力。对今天的比赛结果,特别是队员们场上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在夸奖了手下弟子后,郝伟也谈了比赛中的问题,“我们的体能还有些问题,尤其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得很艰难,如果我们的体能稍好一些,比赛的结果会更好。”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锋 电自首尔

  下轮对阵

  7月27日 16:15朝鲜女足VS中国女足

  相关新闻

  女足制胜功臣疑似重伤

  中国女足昨日击败韩国队,但为中国队锁定胜局的功臣李影赛后确认脚踝受伤,并前往医院拍片,伤势不容乐观。

  在同韩国队的比赛行将结束时,李影的一次射门导致自己受伤,比赛结束后她立刻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李影表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一次射门扭伤了脚,我当时听到了啪的一声,当时就觉得不好。队医下来检查了一下也认为需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现在脚上已经绑上了冰袋,拍片子看看吧,不过结果要明天才能出来,希望没有事。 ”

  从目前的情况看,李影的伤有可能是韧带撕裂,距离中国女足最后比赛还有时间,她能否及时恢复还是个疑问,中国女足也做了最坏打算,李影表示:“不管怎么说,我都会跟球队战斗在一起,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 ”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锋 电自首尔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27467.shtml report 1151 王丽思在开赛77秒上演闪电奇袭,替补出场的李影在第67分钟锁定比分。昨天下午,征战东亚杯的中国女足在第二场比赛中以2:1战胜了东道主韩国队,在迎来东亚杯首胜的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