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战男女足双双给力 男足门将救险女足拼抽筋

来源: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3东亚杯男足比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足0∶0战平东道主韩国队。同日,女足第二轮比赛,中国女队顽强应战,凭借王丽思和李影的两粒进球,女足姑娘们迎来这次东亚四强赛的首胜,最终以2∶1战胜韩国队。

  男足 多亏了曾诚

  第39分钟,张琳芃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可惜没有打门,错失良机。曾诚半场四次扑救化解险情。下半场曾诚又是多次化解险情。第81分钟,杨昊远射完成国足第一脚打门。90分钟战罢,中国队0∶0打平韩国队,东亚杯两连平。

  中国队首战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3追平日本。此战先发阵容有所调整,郑智回撤与杜威搭档中后卫,杨昊与黄博文组成双后腰,首战打入扳平球的孙可先发出场。韩国队首战0∶0战平澳大利亚。韩国队此战有着为洪明浦争取执教首胜的意义,其阵容较之首战做了大幅调整,更换了9位先发。3年前的东亚杯上,高家军3∶0痛斩韩国队,韩国舆论表示此战的目标就是向中国队复仇。

  前国脚范志毅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表示1∶5惨案后自己对国足的批评只是一种真情流露,而在那之后国足面貌一新,打出了精神头。

  女足 “女汉子”拼到抽筋倒地

  女足赛场,中国女足中场快马,也是队内核心王丽思开场仅仅1分17秒便取得进球,再建奇功。王丽思的这粒进球也成为东亚杯历史上最快进球,她的进球也打破中国女足本届东亚杯的进球荒。

  失球之后,韩国队向中国队球门发起了反击,第10分钟,韩国队员金罗莱一记漂亮的远射,将球打入中国队大门,比分打成1∶1。下半场比赛,均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的两队开始了强势的对攻。第67分钟,中国队李影补射将球打入韩国队大门,中国队2∶1领先。此后,韩国队继续大力反击,但均未能建功。

  拼到最后,王丽思、任桂辛都倒地抽筋了!整场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势均力敌,在技术统计方面韩国队甚至占优,但韩国队最终却无法摘取胜利的果实,许多观看比赛的记者笑称,韩国女足面对中国队似乎难以摆脱“恐中症”的心理负担。

  中国队主帅郝伟说,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但是若体能更好些,中国队将会表现得更好。“通过这两场比赛,中国队在精神面貌方面上来了!”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28166.shtml report 1033 N综合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24日,2013东亚杯男足比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足0∶0战平东道主韩国队。同日,女足第二轮比赛,中国女队顽强应战,凭借王丽思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