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驾到放言目标三连冠 谈婚礼詹姆斯守口如瓶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尽管航班延误,勒布朗·詹姆斯昨天还是如约抵达了广州,开始为期四天的“耐克中国行”。而昨天一到酒店,詹姆斯首先接受了包括南都在内的少数几家本地媒体的专访,讲述了其第二次夺得N B A总冠军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十分肯定地表态,不管其他球队怎么变化,新赛季他的目标就是帮助热火实现三连冠。

  詹姆斯看上去有些疲倦,不过他说今年夏天其实过得还是挺轻松的。“去年第一次夺冠后,因为要打奥运会,所以我马上就投入到国家队训练中去了,并没有太多休息时间,而今年就不同了,留给我自己支配的时间还是挺多的,”詹姆斯说,他这段时间基本是在休养身体,“我感觉恢复了很多,现在也重回健身房了,做一点体能训练。”

  虽然眼下距离热火两连冠之夜才过去一个月,但詹姆斯的兴奋感似乎淡了不少,他说那是因为自己不能老沉浸在过去的辉煌中。“那个时刻对于我来说当然是无比难忘的,但我知道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和我的球队还要继续前行,我们还要为实现接下来的目标做许多准备工作。”“小皇帝”口中的下一个目标便是三连冠伟业,N B A历史上只有公牛、湖人和凯尔特人队实现过三连冠,詹姆斯希望他能将热火打造成第四支,“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就是三连冠,我们想成为第四支那样的队伍,这会是我们下赛季的奋斗方向。”

  詹姆斯也很清楚,作为卫冕冠军,热火是很多球队的“假想敌”,“其实有竞争对联盟来说当然是好事,但说实话我真的不太关心其他球队的事,”他说,“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带着我们队向卫冕努力就行了。”

  今天,詹姆斯将前往正佳广场耐克体验店参加“A ttack”活动,同时有可能与来自恒大俱乐部的神秘嘉宾进行互动,接下来两天他将前往上海和北京继续中国行。

  花絮

  谈婚礼,詹姆斯守口如瓶

  拿到第二枚N B A总冠军戒指固然是詹姆斯今年事业上的最大收获,而在生活上“小皇帝”也将收获一枚戒指,他和未婚妻萨凡娜的婚礼会在今年9月举行。不过也许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并留有神秘感,无论记者们怎样打探,詹姆斯都坚决不肯透露任何有关婚礼的细节。

  “不,我不能谈论它(婚礼),”被问到婚礼计划时,小皇帝连忙摇起了头,“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只能告诉你们它对于我和我的未婚妻来说都将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时刻。”萨凡娜和詹姆斯已经谈了10年恋爱,并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如今能结束恋爱长跑,他俩的婚事也被视为今夏N BA圈子里最隆重的喜事。

  提到两个儿子,詹姆斯有了兴致:“他俩想干什么我就带他们去干什么。他们也会打篮球,但很难说是他们打得更好,还是我小时候打得更好。” 南都记者 汪雅云

  现场

  “夜袭”三中,引发追星潮

  昨晚,詹姆斯一行突然现身广州市第三中学篮球馆,这场出乎意料的“夜袭”立即点燃了羊城球迷的激情,成百上千名粉丝将小小的中学球馆围得水泄不通。

  “我希望我的球迷们无论在哪里,都能走出来运动起来!”他向现场球迷们说道,“炎热不是问题,比赛永远都没有结束,这个夏天篮球场就是我们的圣地,没有什么比再投进几个球更让人兴奋的事了!”听到一片山呼海啸的回应后,小皇帝心情大好,临时决定秀一把投篮技术,“我要在中场投篮,如果进了,就送给你们每个人一件耐克T恤!”詹姆斯说,可惜的是久疏战场的小皇帝三次投篮都未能得分,不过他还是将10个篮球抛给了现场的球迷。 南都记者 汪雅云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31168.shtml report 1495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尽管航班延误,勒布朗·詹姆斯昨天还是如约抵达了广州,开始为期四天的“耐克中国行”。而昨天一到酒店,詹姆斯首先接受了包括南都在内的少数几家本地媒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