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库杯次轮卫冕冠军爆冷出局 维基奇横扫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阿塞拜疆,巴库 - 当地时间7月24日,巴库杯展开了第三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约万诺夫斯基在次轮以2-6 5-7的比分不敌持外卡参赛的18岁突尼斯小将贾巴尔,爆出本届赛事的最大冷门。

  贾巴尔此前在ITF巡回赛中成绩相当耀眼,今年更是赢得了职业生涯五个ITF巡回赛冠军中的三个。本周一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这名来自突尼斯的新秀击败加夫里洛娃收获了在WTA正赛中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贾巴尔看上去更像是经验老道的一方,在首盘仅丢两分就将比分带到了4-0。虽然在第二盘比赛中她一度以3-5的比分落后约万诺夫斯基,但随后便直落四盘并且在第四个赛点上终结了比赛,将比分锁定在6-2 7-5。

  另一方面,虽然年仅17岁维基奇是签表中最年轻的选手,但赛会2号种子目前却是手感火热。在本场对战阿里费耶娃的比赛中,维基奇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4分便以6-1 6-2的比分轻取对手率先晋级八强。克罗地亚人目前在本站赛事中只丢掉了4局,两场比赛的总耗时不过1小时44分钟。

  闯入八强的还有赛会4号种子卡丹图。在对战米内拉的比赛中,卡丹图成功兑现了十个破发点中的八个,最终以5-7 6-1 6-3完成了逆转。

  到目前为止,首轮比赛也已全部结束,仅剩的四场均为三盘大战。赛会3号种子斯奇皮尔斯在3-6 1-3落后时状态回升,最终以6-3 3-6 6-4的比分逆转了今年巴达盖斯坦站亚军赫拉瓦奇科娃。在另一场耗时将近3小时的鏖战中,沃斯科波耶娃终以7-6(7) 4-6 6-3的比分击败了6号种子赫尔泽克。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6-3 4-6 6-2的比分抵挡了克鲁尼奇的逆袭。而资格赛选手科兹洛娃在对阵达尼丽都的比赛中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最后一局经历了13次平分后才终于在自己的第7个赛点时拿下比赛,以6-2 3-6 6-4的比分收获了自己在WTA正赛中的首场胜利。

  在双打的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克莱门奇茨/克拉派奇组合也获得了胜利。这对组合今年刚刚在巴达盖斯坦站收获了她们的首个WTA双打冠军。

  第二轮剩余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四进行,届时斯奇皮尔斯将对阵皮尔,而斯维托丽娜将与博内特争夺一张1/4决赛门票。(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32182.shtml report 984 阿塞拜疆,巴库-当地时间7月24日,巴库杯展开了第三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约万诺夫斯基在次轮以2-65-7的比分不敌持外卡参赛的18岁突尼斯小将贾巴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