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看好林书豪成火箭版威少 魔兽助其加速蜕变

来源:搜狐体育
林书豪突破威少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在火箭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一跃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作为上赛季的主力控卫,林书豪在新赛季的作用值得关注,美媒体专家马修-贾西姆指出,林书豪有望成为火箭版本的威斯布鲁克,内容编译如下——

  在引进了霍华德之后,火箭成为了全联盟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能够围绕这霍华德、詹姆斯-哈登、帕森斯、林书豪等人来组队。火箭现在对林书豪的期望值很高,希望他能够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林书豪与火箭签下了3年大合同,第一年的表现中规中矩,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林书豪在纽约的那段时间可谓是超级明星,火箭认为林书豪还能达到或者接近那样的水准,明年对于他来说尤为重要。

  在上赛季与雷霆的季后赛中,林书豪受伤,他的位置随后被帕特里克-贝弗利所取代,火箭最终没能过雷霆这一关。不过与上赛季相比,火箭下赛季的日子会好过很多,他们有望拿到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而不是像上赛季的八号种子。

  对于林书豪来说,他需要加强自己对球的掌控能力以及球场视野,上赛季他在控制失误方面就做得很不错,不过场均分数却回落了,他要重新找回得分能力,这是火箭成功的关键要素。

  林书豪在三分球方面的表现也更好了一些,他会成为一位更稳定的组织后卫。霍华德的加盟能减轻哈登的压力,如果林书豪能在控卫位置上表现得更好,投篮更加靠谱的话,火箭无疑会越发强大。

  联盟中现在得分型控卫成为主流,最典型的代表就是雷霆的威斯布鲁克,林书豪未来努力的方向也在于此,他不需要太多的组织压力,更主要的任务是得分。霍华德是一位超级篮板手,两双数据对他来说稀松平常,他的到来势必也将给林书豪带来帮助,加速他的成长。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34065.shtml report 2353 林书豪突破威少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在火箭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后,一跃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作为上赛季的主力控卫,林书豪在新赛季的作用值得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