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两新援首次参加全队合练 卡巴雷罗忙倒时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哪个是格里菲斯,哪个是卡巴雷罗?”7月24日下午,中能的训练场边挺热闹,两名新外援格里菲斯和卡巴雷罗首次随队参加训练,吸引了数十名球迷前来观战。首堂训练课结束后,球迷们对这两杆新洋枪的评价不错 ,而此前陷入转会流言的布鲁诺出现在训练场上,也让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他因为感冒没有参加对抗训练,只是进行了慢跑和射门,但很显然,“布神”要走的流言已经烟消云散了 。

  澳洲大炮就是老油条

  有过在国安和申花效力的经历,被称为“老油条”的格里菲斯对中能并不陌生,一到训练场,他就跟布鲁诺寒暄起来。而在对抗训练中,格里菲斯一开始被放到了替补一方 ,几个回合下来,他与同在替补方的另一名中超“老油条”梅尔坎就形成了默契,打出了几次精彩的配合。不仅如此,格里菲斯与几名中方队员也有一定默契,他能用汉语大声喊出如“郭亮”等人的名字,中方队员也用“乔尔”来称呼他。

  对抗训练没过多久,格里菲斯就被调到了主力一方,并有过一脚精彩的射门,引来了场边球迷的大声叫好。从训练来看,已经34岁的格里菲斯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没有丝毫的生疏感,跑位射门都颇见功底,应该可以很快融入中能队中。

  卡巴雷罗还在倒时差

  与格里菲斯相比,第一次到中国来的卡巴雷罗显然还在适应中。下午的训练中,一开始卡巴雷罗与格里菲斯搭档出现在替补一方 ,由于不熟悉中超节奏,他在场上并不活跃,拿球机会也不多,但身高1.91米的他在争抢头球方面显然比较在行,多次抢到第一点,给队友的几次摆渡也创造了机会,就连队中几名头球比较出色的队员如邹正、朱建荣等,也都对卡巴雷罗的头球功夫比较欣赏,“这个大个头球确实可以。”这是训练结束后他们对这名阿根廷前锋的评价。

  在对抗训练中,卡巴雷罗曾有过一脚大失水准的射门,引来球迷的哄笑。不过他在训练结束后解释为“倒时差”的原因,“在阿根廷,这个点我都在睡觉,所以还没有倒过来”。虽然首堂训练课缺乏特别亮眼的表现,但卡巴雷罗的能力还是得到了不少球迷的认可,特别是被拿来与上半赛季的瑞典高中锋莫拉德进行比较,“比莫拉德肯定是强多了,拿球、出球什么的都不错。”一名球迷这样评价他。记者 马贤贤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34232.shtml report 1160 “哪个是格里菲斯,哪个是卡巴雷罗?”7月24日下午,中能的训练场边挺热闹,两名新外援格里菲斯和卡巴雷罗首次随队参加训练,吸引了数十名球迷前来观战。首堂训练课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