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中韩捉对厮杀:中国男足战平 女足获胜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中韩男女足两支国字号队伍在东亚杯上捉对厮杀,结果率先亮相的中国女足以2:1击败韩国女足,拿到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在随后进行的男足较量中,本来想为女足“复仇”的韩国队,遭到中国队的顽强抵抗,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东亚杯第二轮比赛,也许是组委会的刻意安排,中韩两国男女足比赛不仅在同一天进行,而且都是在水原华城世界杯体育场进行,这样的赛程安排给比赛带来了更多悬念和看点。在下午进行的女足比赛中,中国女足王丽思开赛第77秒取得闪电破门,打进东亚杯历史上最快进球。虽然韩国队一度扳平比分,但李影下半场的绝杀进球,帮助中国女足拿到东亚杯的首场胜利,同时也给晚上出场的中国男足带来了死拼对手的动力。

  中韩男足的较量在晚上7点拉开战幕,与首战相比,傅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多处调整,郑智与杜威搭档中卫,黄博文与杨昊搭档后腰,孙可替下曲波出任左边前卫,如此安排不难看出,中国队对韩国队进攻力的忌惮。果然不出所料,从比赛鸣哨开始,韩国队就展开了狂攻,幸亏门将曾诚多次化险,才力保球门不失。在场面极为被动的情况下,中国男足与对手死拼了90分钟,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没有让韩国队全取3分的目标得逞。

  虽然中国队逼平对手的努力表现值得肯定,但应该清醒地看到两队的差距。首先,韩国队此次参赛只是在本国联赛效力的球员,实力上与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那支韩国队相比存在一定差距。其次,韩国队全场射门达到11次,多次威胁到中国队的球门,如果不是曾诚表现神勇,平局的结果很难实现。而中国队全场仅有两脚打门,几乎没有给对手造成威胁,如此疲软的进攻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与韩国队比赛战罢,中国男足和女足仅剩下最后一轮赛事。目前,多赛一场的中国女足排名第三位,最后一战的对手是朝鲜队。中国男足以进球数优势排名首位,他们只要在最后一轮中击败澳大利亚队,就有希望拿到东亚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34399.shtml report 830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中韩男女足两支国字号队伍在东亚杯上捉对厮杀,结果率先亮相的中国女足以2:1击败韩国女足,拿到本次赛事的首场胜利。在随后进行的男足较量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