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外租3新星 蓝军天王胞弟返祖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后已经不止一次表示,他会在新赛季重用很多年轻球员,不过他也曾指出,并非所有年轻才俊都能得到足够多的登场机会,而眼下他则同意俱乐部将三名年轻球员外租锻炼。切尔西官方网站现已宣布,范安霍尔特、卡库塔与小阿扎尔会在下赛季以租借形式效力于荷甲维特斯与比甲威尔郡。

  皆为22岁的卡库塔与范安霍尔特上赛季就是以租借身份效力于维特斯,后者早在2011/12赛季下半程便前往了维特斯,过去一年半期间他一直都在维特斯效力,而他在上赛季成为了维特斯主力左后卫。卡库塔上赛季身处维斯特期间亦表现尚可,前法国U17主力前锋出场26次打入1球完成6次助攻,这两名切尔西小将最终随维特斯拿到联赛第四名,以及获得了新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

  范安霍尔特与卡库塔在新赛季会继续为维斯特效力,而小阿扎尔则将在新赛季前往比甲威尔郡踢球。小阿扎尔是于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他比哥哥小两岁,来到切尔西前他效力于朗斯,今年5月他完成了比利时成年国家队首秀,是役比利时在热身赛4-2击败美国,他在比赛中换下了切尔西队友卢卡库。不过,虽说小阿扎尔成长势头喜人,但由于他还缺乏经验且过于年轻,因此切尔西希望他能在外租期间取得更为长足的进步。

  切尔西在有条不紊的优化阵容配置,而且肯定希望鲁尼能尽快来投,最近一份报价是3000万英镑+5年合同+周薪24万英镑。鲁尼本人究竟是想留在曼联还是转投切尔西?他没有表态,但他的妻子科琳却于日前疑似确认丈夫加盟蓝军在即。科琳在推特上写道:“可爱的惊喜@WayneRooney。”当她发了这条推特后不久,很多球迷向她追问,这是否意味着鲁尼已经同意科琳稍后会举家搬迁至伦敦,不过科琳没有回答。

  科琳拒绝透露更多详情,但她的一位好友却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证实,科琳确实想去伦敦生活,鲁尼愿尽一切努力满足爱妻。“科琳相当顾家,她知道,在伦敦与利物浦之间来回奔波挺累的,但她认为这不是问题。科琳已经开始考虑搬家,她告诉鲁尼,如果有需要的话,她愿意让生活迎来一个全新重大改变,她已经做好准备了。科琳近期去西伦敦看了房子,那是在肯辛顿与诺丁山地区。”鲁尼目前居住在柴郡的普雷斯特伯里,其豪宅价值400万英镑,前不久有传闻称,他准备卖掉这栋豪宅。

  不管鲁尼会不会今夏转投蓝军,反正在伊万诺维奇看来,既然新赛季初就得客战曼联(8月26日),那么只要赢得此役,切尔西争冠信心就将彻底爆棚。“本场比赛无限关键,更多是心理层面上的对决,因为这是在赛季伊始,此役或许不会决定谁将是冠军,但在提升球队信心方面却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若能在赛季初走势完美,这对整个赛季而言就十分关键。我认为,若客场击败曼联能让球队进一步提升自信心,我们便可借此延续上佳状态。赛季很漫长,我们需要迎接每一个即将到来的挑战。”(乔纳)</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37762.shtml report 1576 切尔西官网截屏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后已经不止一次表示,他会在新赛季重用很多年轻球员,不过他也曾指出,并非所有年轻才俊都能得到足够多的登场机会,而眼下他则同意俱乐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