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神锋告别西甲 前巴萨皇马弃儿赴希腊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24日,希腊超级联赛冠军奥林匹亚科斯宣布正式与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签约,合同为期两年。31岁的萨维奥拉今夏与马拉加合同到期,俱乐部并未与他续约,最终他转战希腊,以自由身零价加盟了奥林匹亚科斯。

  萨维奥拉周三抵达了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受到了2000多名球迷的欢迎,阿根廷人对此也很开心:“我要感谢那些来迎接我的球迷,当我一踏上雅典的土地时,他们就向我表达出了极大的热爱,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现在有很大的热情去认识我的新队友并且开始训练,我希望新赛季全队能够一起踢出很好的成绩。”

  萨维奥拉职业生涯出道于河床,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获得冠军和最佳球员一战成名,2001年高价转会巴萨,123场比赛打进了49球。不过萨维奥拉在巴萨的经历是失败的,中途他还被租借至摩纳哥和塞维利亚各一个赛季,2007年他以自由身加盟皇马,不过在伯纳乌他仍然只能打替补,拿到了他唯一一次西甲联赛的冠军。

  2009年,萨维奥拉离开皇马加盟了本菲卡,获得了一次葡超冠军,在本菲卡效力三个赛季之后,上赛季重返西甲加盟了马拉加,26场西甲打进了8球。不过由于马拉加遭遇了财政危机,大批球星纷纷出走,俱乐部无疑与萨维奥拉续约,阿根廷人只能远走希腊。(野人花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39896.shtml report 2110 当地时间7月24日,希腊超级联赛冠军奥林匹亚科斯宣布正式与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签约,合同为期两年。31岁的萨维奥拉今夏与马拉加合同到期,俱乐部并未与他续约,最终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