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2013队际挑战赛完美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13年7月18日】,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与全明星队相聚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拉开2013“BMW·道农杯”高尔夫队际挑战赛的战幕。经过激烈对抗,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以18杆优势战胜全明星队,并以2:1的领先成绩刷新两队交战纪录。主办方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朱新礼、执行理事马蔚华出席颁奖典礼,企业家队王均豪、张醒生等40余位成员,明星队何平、孙楠等近30位队员参与此次比赛。

  企业家三度约赛全明星

  在两支队伍的前两年交战历史上,双方各胜一次。面临“领先局”,双方取胜的欲望都十分强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朱新礼在成绩核出前幽默表示:“明星队不要太谦让我们,我们企业家队也要小心明星队,他们可不总是谦让我们”。

  明星队在赛前的筹备上下了很大功夫,队长何平更在开球仪式上直言:“我们上次输了,这次早上8点就起来开会。虽然很难打,但我们要死缠烂打。” 作为约赛代表,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北队队长张醒生表示:希望大家打出成绩,更要打出友谊!

  开球仪式结束后,裁判员宣布此次赛事采取四人四球比杆赛比杆制,每组由企业家球员和明星队各2位队员组成。随后,企业家球队代表王均豪、刘泉,全明星队代表田壮壮、张嘉译等分别代表各自球队交换队旗、开出彩球,球赛随之开杆。

  认真并欢乐着

  徐风微雨中,队员们在绿树成林、向阳花盛开的原生态半山地型球场竞技挥杆。赛场上,非职业球员有着严肃的竞技精神,不时听到大家相互鞭策、鼓励:企业家队朱胜华、王均豪推杆进洞,同组球员共同祝贺;楼云鼓励同组选手认真击球,打出好成绩;孙楠、张嘉译都曾打出不很理想的一杆,随即认真研究下一次挥杆。

  经过一天的精彩对抗,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凭借优秀的排兵布阵和稳定发挥,以18杆的优势取得胜利。企业家队成雁凭借出色表现,以总杆数73杆的成绩,勇夺总杆冠军奖。在其他单项奖中, LINCS一杆最远奖、屋莱满距洞最近奖、依文最距中线奖分别由全明星队郭昕、寇小烈、祝延平获得;最佳搭档净杆冠军奖和最佳搭档净杆冠军奖分别由企业家队成雁与丁伟、吕朝晖与刘恕获得;吉祥航空净杆冠军奖由企业家队吕朝晖获得。

  认真不仅体现在赛事本身。本次活动上,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举行了三位年度新队员的入队仪式和三位年度队员升级为终身队籍的入队仪式。在终身队籍入队仪式上,南队队长王均豪、北队队长张醒生亲自为潘羽翔、任美成、王硕穿上标志终身队籍荣誉的定制绿西装,并进行了幽默智慧的“队长三问”。“绿西装不仅意味着荣誉,更意味着责任。”张醒生说。

  欢乐是高尔夫的魅力之一。在丰富的颁奖典礼上,宇舶最佳运动风尚奖、“爆米花”奖、“最2”奖等奖项为赛事增添了趣味性;同时,分桌互动游戏则让队员们忘记了队籍,为桌争光、欢乐PK。在颁奖典礼最后,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集体上台捧起优胜奖杯合影留念,赛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将企业家精神融入高尔夫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在打造高球交流平台外,尤为注重队员们在高尔夫之外的价值获取。本次“道农沙龙”邀请到原中高协秘书长崔志强,他以“高尔夫教导我们说”为题进行分享。

  “高尔夫不仅代表着绿色、阳光、氧气、步履,也代表着优雅、开放、休闲、情谊。它是一种可以改变人生的修炼”崔志强说,高尔夫球在很多方面与做企业的道理是相通的。例如,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能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用平静的心接受你不能改变的,用勇敢的心改变你能改变的。

  主办方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表示:“在类似商业竞技场的高尔夫球场上,球德高尚就意味着商业诚信,自律就意味着底线。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以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气质和规范为标杆。我们希望与标准、传承、创新、贵族精神的高尔夫精神无限接近,让高尔夫文化在中国更加显性、透明。”

  此次赛事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宝马联合主办,屋来满酒业、LINCS、依文、吉祥航空、TAO、宇舶表为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41437.shtml report 2315 大合影(点击观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北京,2013年7月18日】,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与全明星队相聚北京通盈&bul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