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鲁曼:罗马德比全欧最棒 最感兴趣两大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啊咧

  罗马的中场新援斯特鲁曼日前在推特上接受了Q&A球迷问答,除了介绍自己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外,斯特鲁曼还着重强调了对于罗马德比的看重,他个人认为这是“整个欧洲最重要的德比战事”。

  在被问及偶像是谁时,斯特鲁曼斩钉截铁的回答道:“齐达内,这毫无疑问!”随后又补充:“德罗西也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他可是世界冠军中的一位。我希望他能一直穿着罗马队的球衣,和我们在一起。”

  聊到生活,斯特鲁曼轻松的表示:“我很开心来到这里,罗马是一座很美的城市,并且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我曾经和女朋友一起来这里旅行过。任何一名球员受到球迷如此热烈的欢迎,都会感到十分的开心,我只希望若干年后这里的球迷还能如此欢迎我的加盟。”

  “我选择了自己很喜欢的6号球衣,早先在埃因霍温我就穿上了他,这是范博梅尔曾经穿过的号码,当然,我很开心能够继承阿尔代尔的号码。”

  在被问及踢球风格时,斯特鲁曼表示:“我更像范博梅尔还是戴维斯?我并不准备拿自己和那些已经功成名就的球星们相比较,我希望自己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东西。”

  谈到罗马德比,斯特鲁曼不敢大意:“我此前只从电视上看过罗马德比,毫无疑问这是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甚至是全欧洲字重要的一场德比赛事。它对于俱乐部而言意味着很多。”

  斯特鲁曼刚刚在U21欧锦赛上代表荷兰与新队友弗洛伦齐的意大利队交手,荷兰人表示:“我和他互相发过几条短信,开了开玩笑,然后我和他讲,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斯特鲁曼还表示:“在意甲赛场上,最令我感到兴奋的对手包括那不勒斯的马腾斯、AC米兰的德容,意甲联赛毫无疑问是一个更加困难的联赛,因为这里有很多伟大的豪门俱乐部,对我而言这是个巨大的挑战。”

  最后他还应球迷要求,不无幽默感的分析了自己的优缺点:“我喜欢拿出100%的劲头来帮助我的队友们,至于我的缺点,我可没打算把它暴露给你们听……”

  (啊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46233.shtml report 890 罗马的中场新援斯特鲁曼日前在推特上接受了Q&A球迷问答,除了介绍自己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兴趣爱好外,斯特鲁曼还着重强调了对于罗马德比的看重,他个人认为这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