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为苏神寻10备胎 欲购皇马未来+尤文神锋

01-莫拉塔
1/10

01-莫拉塔

2013年07月25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时隔三个月,苏亚雷斯终于穿上利物浦战袍再次出现在绿茵场上,对阵墨尔本胜利的热身赛中,乌拉圭前锋替补上场在最后时刻送上助攻,帮助阿斯帕斯取得进球,利物浦从而2-0获胜,取得今夏热身赛三连胜。尽管苏亚雷斯上场了,但面部表情并不情愿,舰队街坦言,乌拉圭球员铁定离开安菲尔德,下家极有可能是阿森纳。借此机会,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列出十位有可能接替苏亚雷斯加盟利物浦的前锋:

  01.莫拉塔

  现年20岁的莫拉塔是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1年被主帅穆里尼奥提拔至一线队,不过直到上赛季才有了稳定的出场机会,至今莫拉塔代表皇马出场18次,攻入2球。尽管莫拉塔的数据一般,但所有人都认为,这名皇马前锋日后肯定能够震惊世界足坛。前些时候,莫拉塔帮助西班牙U21队夺得欧青赛冠军,而且还获得该项赛事的金靴奖。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