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官方回应种族歧视事件 加总:球员不该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TIM杯米兰与萨索洛的比赛中,米兰球员康斯坦特因为受到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愤然离场。这一事件也引起了意大利足协、媒体的强烈关注,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明了米兰方面的态度,加利亚尼对康斯坦特表示了支持,但他认为,作为球员,不应该中途离场。

  2013年1月,米兰客场对阵丙级球队帕特里亚,开场后看台上不断发出对博阿滕以及蒙塔里的种族主义辱骂,米兰球员愤然罢赛,博阿滕一度威胁要离开米兰。时隔半年,米兰球员又遭到种族歧视者的攻击,加利亚尼表示:“米兰全队都和康斯坦特站在一边,赛场上发生的那些事是不可原谅的,那些极端球迷的作为让人难以忍受。不过,无论赛场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作为球员不应该擅自离开比赛场地,足球有足球的规矩,作为球员就应该遵守规矩。”

  作为米兰青年队主教练,因扎吉的看法和加利亚尼一致:“球员在比赛中一定要无视这些场外因素,不要被这些东西影响,这是唯一的解决办法。我们都坚决抵制种族主义,但如果那些球迷不停下来,我们也只能让自己去屏蔽噪声,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为了表示对康斯坦特的支持,米兰在球队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TIM杯赛上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种族歧视事件,康斯坦特成为受害者,他以退场的举动表达出自己的抗议。俱乐部理解康斯坦特当时的举动,同时也提醒那些对康斯坦特进行了攻击的球迷,他们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种族歧视,必须为扰乱公共秩序和比赛秩序而负责。种族歧视并不是什么光彩的行为,从今天开始,无论在任何场合、在任何级别的比赛中,我们都不会再容忍种族主义者的攻击。这不仅仅是为了维护米兰的球员和足球这项运动,更是在捍卫人类文明的权利。”

  意大利足协已经官方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不过意大利媒体对足协并不报以太高期望。《足球市场》就认为,以阿贝特为首的足协领导人应该进行反省,对种族主义者进行严厉的惩罚和制裁,仅仅是象征性的罚款,完全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51647.shtml report 2080 TIM杯米兰与萨索洛的比赛中,米兰球员康斯坦特因为受到球迷的种族歧视攻击,愤然离场。这一事件也引起了意大利足协、媒体的强烈关注,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