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抗韩之日男足战平女足获胜 曾诚成国足最大亮点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4日,东亚杯男足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男足挑战东道主韩国队。第39分钟,张琳芃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可惜没有打门,错失良机。曾诚半场四次扑救化解险情。下半场曾诚又是多次化解险情。第81分钟,杨昊远射完成国足第一脚打门。90分钟战罢,中国队0:0打平韩国队,东亚杯两连平。

  赛后,队长郑智在接受采访时直言结果不能算满意,过程基本还可以,门将出色拿到了一个平局。国足前场的人员配合比较生疏,缺乏一些自信。

  谈到这场比赛,郑智表示结果不能算满意:“过程基本还可以,对手做了一些变化我们也有,对手也改变了战术,收的比较大抓我们的反击,两队的战术都有调整。对手有机会,可我们的守门员很出色,打了一个平局。”

  对于半场被压制的原因,郑智表示:“多方面的,一个是韩国队的节奏很快,压迫也很凶狠,我们这个队伍前场的配合比较生疏,之前也没有配合过,上一场比赛也不是这个人员配置,配合方面不是很熟悉,对队友不是特别信任,缺乏一些自信。”

  本场比赛郑智被撤回到后卫的位置,对于自己的发挥,郑智直言不会做点评:“教练做了一些调整,打法上拉到后防线上是战术的需要,我只希望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

  铿锵玫瑰精神犹在

  2013年东亚杯女足第二轮比赛中韩之战于24日在韩国华城体育场打响,中国女队顽强应战,最终以2:1战胜韩国队。

  在整场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势均力敌,在技术统计方面韩国队甚至占优,但韩国队却最终却无法摘取胜利的果实,许多观看比赛的记者笑称,韩国女足面对中国队似乎难以摆脱“恐中症”的心理负担。

  上半场比赛刚一打响,中国队就向韩国队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开场仅2分钟,中国女将王丽思在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就率先破门,中国队1:0暂时领先。失球之后,韩国队向中国队球门发起了反击,第10分钟,韩国队员金罗莱一记漂亮的远射,将球打入中国队大门,比分打成1:1。整个上半场比赛,中国队与韩国队各有攻守,势均力敌。

  下半场比赛,均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的两队开始了强势的对攻,第67分钟,中国利用角球机会发起进攻,球被韩国守门员扑出之后,李影补射将球打入韩国队大门,中国队2:1领先。此后,韩国队继续大力反击,但均未能见功。最终,中国队客场2:1战胜韩国队,拿下了3分。

  中国队主帅郝伟说,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两支球队踢得都很好,但是中国队员们的体能还是有一些问题,若体能好,中国队将会表现得更好。“通过这两场比赛,中国队在精神面貌方面上来了,所以,今后的比赛可以做得更好。目前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精神!”(据新华社电)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52899.shtml report 1160 24日,东亚杯男足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男足挑战东道主韩国队。第39分钟,张琳芃禁区内摆脱防守后可惜没有打门,错失良机。曾诚半场四次扑救化解险情。下半场曾诚又是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