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权威机构:鲁能身价超恒大 锋霸身价1200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北京时间7月24日,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身价,刚刚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山东鲁能的前巴西国脚瓦格纳·洛维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冠绝中超,他一人的身价超过恒大三叉戟埃尔克森、穆里奇和孔卡身价的总和。山东鲁能也凭借洛维的超高身价超越广州恒大,成为中超赛场身价最高的球队,同时也是东亚身价最高的球队。

  7月23日,鲁能俱乐部宣布与洛维正式签约。瓦格纳·洛维,出生于1984年,身高1.70米,司职前锋,2004年以400万英镑转会莫斯科中央陆军,在2008年曾获俄超联赛最佳前锋和最佳射手。

  从《转会市场》公布的球员身价来看,外援成为中超赛场高身价的主导:洛维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在中超一骑绝尘;恒大阵中的埃尔克森凭借中超联赛中17场18球的超高进球率,身价上涨到350万欧元,与贵州人和队中的波黑球星米西莫维奇并列第二高身价;恒大外援孔卡、穆里奇以325万欧元和300万欧元分列4、5位;效力于大连阿尔滨的凯塔和效力于上海申花的莫雷诺以250万欧元并列第6位;与恒大闹得不欢而散的巴里奥斯身价下跌厉害,目前只有225万欧元;与鲁能刚刚解约的尼库莱身价也缩水一半,为125万欧元。

  中国本土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恒大队中的张琳芃 ,身价高达80万欧元;排在2~6名的分别是郜林72.5万欧元、于大宝62.5万欧元、蒿俊闵60万欧元、冯潇霆和黄博文都是57.5万欧元;风头正劲的王永珀身价上升为55万欧元;刚从中能转会到恒大的郑龙身价为50万欧元;门将位置上,恒大的国门曾诚和王大雷都以40万欧元排在最高。

  中超俱乐部的层面,由于洛维的超高身价,鲁能的总身价一举达到1990万欧元,超越恒大的1977.5万欧元,成为中超赛场新的身价王;贵州人和以930万欧元排在第三位;排在4~16名的分别是:大连阿尔滨852.5万欧元、北京国安775万欧元、上海申花682.5万欧元、广州富力615万欧元、江苏舜天602.5万欧元、辽宁宏运525万欧元、武汉卓尔497.5万欧元、杭州绿城487.5万欧元、青岛中能485万欧元、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均为482.5万欧元、上海申鑫417.5万欧元、上海东亚370万欧元。中超总身价达到1.2亿欧元,仅次于日本J联赛和韩国K联赛。

  按照中超球员身价布阵,中超最贵身价11人阵容352阵型(总身价3335万欧元)如下:

  门将:曾诚(40万欧元)

  后卫:金英权(110万欧元)、麦克格文(80万欧元)、张琳芃 (80万欧元)

  中场:孔卡(325万欧元)、穆里奇(300万欧元)、米西莫维奇(350万欧元)、凯塔(250万欧元)、莫雷诺(250万欧元)

  前锋:勒夫(1200万元)、埃尔克森(350万欧元)

  只以国内球员身价布阵,中超最贵11人阵容4231阵型(总身价720万欧元)如下:

  门将:王大雷(40万欧元)

  后卫:张琳芃 (80万欧元)、冯潇霆(57.5万欧元)、郑智(50万欧元)、陈昌源(70万欧元)

  后腰:黄博文(57.5万欧元)、赵旭日(55万欧元)

  前卫:蒿俊闵(60万欧元)、于大宝(62.5万欧元)、王永珀(55万欧元)

  前锋:郜林(72.5万欧元)亦婕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53471.shtml report 1468 北京时间7月24日,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身价,刚刚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山东鲁能的前巴西国脚瓦格纳·洛维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冠绝中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