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南山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 7月战鼓擂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3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2013年7月25日于南山丹岭翠谷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南山集团承办,从2009年至今,这已经是中国业余锦标赛第五次落户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今年的比赛又将掀起什么新的战潮,战鼓擂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球战士们即将踏上征程。

  四年风雨兼程但却历程辉煌

  南山•中国业余锦标赛于2009年首次在丹岭翠园球场举办,2010年在丹岭翠园球场精彩再现,2011年移师滨海球场——烟台马山寨,2012年再次回归丹岭翠园,一路风雨兼程,但却从未止步。今年的业余锦标赛依然落户南山丹岭,在鲜为人知的翠谷球场举办。

  五年时间一直持续举办,从未间断,虽说是一个年轻的比赛,但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每年都有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借助这个竞赛平台磨砺自己、提升自己。除此之外,在赛场上不止有紧张的厮杀,还萌生了诸多友谊,“以球会友”的快乐高球文化始终贯彻其中,在这里年纪不是问题,身份也不是差距,“小白球”是大家共同的话题,一颗小小白球让大家走到一起,赛出成绩,也赛出了友谊,这不仅是南山•中国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的辉煌成就,也是球员们自己高球之路的辉煌历程。

  这四年时间诞生了一批优秀的高尔夫球员,石昱婷、王子庭等新生代的高尔夫少年更是屡创辉煌,小小少年,挑战南山•中国大师赛举办球场,虽有难度,但他们却从未退却,今年球员们即将挑战的是丹岭翠谷球场,期待他们摘得胜利果实。

  藏在深闺人未识——丹岭翠谷球场

  与举办过两届南山•中国大师赛的翠园球场相比,翠谷球场鲜为人知,但却同样迷人。翠谷球场全长7125码,占地190万平方米,球场依山而建,球道蜿蜒曲折、徘徊于玉皇岭峡谷之中,是南山球场中最具代表的山地球场。与翠园球场形成巨大的反差和互补,从而造就了丹岭高尔夫俱乐部更加诱人的魅力。

  丹岭高尔夫俱乐部完善的配套设施也让到访的客人眼前一亮,在翠园、翠谷两座球场最高端,一座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中西合璧的会所傲然屹立,俯视球场。中置净空高达十几米、面积超过800平方米的会所大堂,为会员提供充分放松心情的休息环境。中西餐厅为会员提供丰盛的美食,物美价廉的生猛海鲜最具南山特色。会所一楼配备了会员酒廊、自助餐厅、男女更衣室、贵宾室、专卖。二楼为宾客提供了能够容纳30-50人的会议室,7个厅房,同时可容纳500人就餐。

  完善的配套设施为中国业余锦标赛的举办提供了优秀的条件,为来自各地的选手提供合适的服务,保持最好的比赛状态,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尽情享受高球乐趣。

  赞助商助推中国业余锦标赛

  自从2009年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此项赛事以来,经过四年的积累与沉淀,其赛事规模和赛事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成为中国业余球员们不愿缺席的一项赛事。

  这几年的积淀,让中国业余锦标赛赢得了众多企业和品牌的认可。美国知名的高尔夫球具企业Ugoce,其“享受高尔夫,传播高尔夫”的主旨与南山•中国业余锦标赛不谋而合。南山庄园葡萄酒是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赛事的老牌赞助商,今年更是直接冠名南山会员巡回赛,为高尔夫赛事的发展做出了巨大努力;除了南山庄园之外,南山旅游景区也为赛事提供了很大支持。另外,全球最早推出且最成功的能量饮料品牌之一的“红牛”也倾情加盟,助推了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

  南山•2013中国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开赛在即,来自全国各地的竞赛选手会有何精彩表现,赛场上又会有什么跌宕起伏,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60431.shtml report 1642 2013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2013年7月25日于南山丹岭翠谷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南山集团承办,从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