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天价大单惊动FIFA 勒夫:一生一次必须转会

goal
2/4

goal

2013年07月25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专业足球媒体《GOAL》透露,鲁能引进勒夫花费1030万英镑(约1200万欧元)。勒夫称这对自己来说是个不容易的决定,他希望队友们在欧冠联赛中一直走下去。不过俄罗斯媒体《izvestia.ru》则给予勒夫的转会费更加详细的报道,“转会费不是1200万欧元,而是1000万欧元。”同时,调侃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来说,更像是在夏天收到的圣诞节大礼。

  专业足球媒体《GOAL》直接评价勒夫的的转会大有可图。在面对球迷道出离别话语时,勒夫表示:“选择离开球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最大的愿望是与队友一起赢取冠军。俱乐部做的一切都是从我的职业生涯考虑,我需要为家人赚取更多的钱,因此做出牺牲。很可能,这辈子我也不会再收到如此高的报价,因此我的同意了,但我的心永远和中央陆军在一起。”显然,在勒夫看来中央陆军在情感上更加依赖,但鲁能的高薪诱惑实在难以抵挡。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