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书主角波茨河北摆擂 陈强王岩出战省级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4月,一封来自2012年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冠军,英格兰人加雷斯·波茨的挑战书,呈现在中式八球网论坛。顷刻,坊间舆论喧嚣尘上,挑战、膜拜、复仇、推崇,各种论调被渲染到极致,一时盛况仿佛只缺波茨这根导火索,便能引爆整个中式八球界。等待4个月之后,波茨终于来了。

  8月8日,河北省衡水市“滚石”台球俱乐部,将携2012年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冠军,加雷斯·波茨,迎来盛大开业典礼。9日,球迷们期盼多时的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将在“滚石”台球俱乐部上演。预选赛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千、3千、2千的奖金,而波茨挑战赛冠军将独揽2万元大奖。此次挑战赛的报名工作已启动,至8月6日,参赛名额限定128个,人满报名即截止。与中式八球史上首位国际冠军一较高下的机会近在眼前,有意者勿失良机。欲了解本次赛事详情请致电:15131882222、13833837557、0318-7088588。

  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的国际球员开始施展拳脚,梦之队的国内球员自然不甘落后,开始为宿州站的中式八球大师赛厉兵秣马。26日,陈强将作为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的代表,迎接来自“嘉禾·乔氏杯”吉林省中式八球职业积分排名赛分站赛冠军的挑战,此后将按行程安排,开始中式八球大师赛的备战。

  另一位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王岩,将参加27日在哈尔滨举行的5万元大奖赛,养精蓄锐多日的王岩能否重现昔日锋芒,进而在宿州站中式八球大师赛上锋芒毕露?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78846.shtml report 1015 4月,一封来自2012年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冠军,英格兰人加雷斯·波茨的挑战书,呈现在中式八球网论坛。顷刻,坊间舆论喧嚣尘上,挑战、膜拜、复仇、推崇,各种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