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李艺景惜中门楣失良机 日本女足0-0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6点15分,2013年女足东亚杯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华城体育场日本女足与朝鲜女足0-0互交白卷收场,双方各打半场好球,其中朝鲜队的李艺景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一记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日本队的阪口梦穗曾打进一球但因传球的高濑爱实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两轮过后,日本队和朝鲜队同积4分,其中日本女足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首位,朝鲜女足居次,昨天击败韩国队的中国女足积3分排名第三,两连败的东道主韩国女足垫底。

  首轮均取得开门红的日本队和朝鲜队在今天遭遇,此役之前日朝两国女足共有16次国际A级比赛交锋,朝鲜队以9胜3平4负占据优势,不过日本队自从2006年后在双方的近6次交锋中常规时间内还从未输给过朝鲜队,当然日本队在东亚杯(包括东亚四强赛)历史上的唯一一负就是2005年拜朝鲜队所赐。

  此役,朝鲜队沿用了首战击败韩国队时的首发配置;日本队方面与首轮时相比做出3处调整,甚至门将位置都做出更替,而阵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海堀步美、山崎丹美和高濑爱实今天被准先发。大仪见优季第100次代表日本队出战。

  上半时开场,日本队后防略显混乱,而朝鲜队则打得积极主动。第9分钟,崔云珠外围35米外右脚远射打高。第16分钟,许恩杓因大腿肌肉后侧拉伤被迫退场。随即,阪口梦穗起脚,金银河近距离被皮球击中腹部一度痛苦倒地,好在并无大碍。前30分钟,两队威胁射门次数难得一见,尤其是日本队几乎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并且射门次数为零。

  第31分钟,崔云珠左肋17米处右脚打远角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罗恩植右肋突入大禁区后起脚被两人夹防封堵拦截。第35分钟,崔云珠又在大禁区前沿完成了一记低射打偏。第39分钟宫间绫25米外右脚打右上角被洪明惠将球没收。1分钟后,罗恩植大禁区边缘的射门也偏出右立柱。第45分钟,李艺景左路大禁区线上右脚打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时比赛,日本队与朝鲜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大野忍大禁区前沿起脚没有踢正但歪打正着形成传球,大仪见优季小禁区前沿顺势捅射,洪明惠站位不错直接将球封堵。第50分钟,金恩庆禁区右侧吊射被海堀步美跃起摘下。第53分钟,阪口梦穗曾将球顶入朝鲜队球门,但传球的高濑爱实之前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59分钟,宫间绫大禁区前沿射门打飞。第66分钟,宇津木瑠美大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洪明惠直接抱住。随着比赛的深入,日本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

  第69分钟,朝鲜队再次进行换人调整。随即,金润美突施冷箭被海堀步美没收。第71分钟,郑宥丽32米外右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朝鲜队门前一片混战,大野忍接挑传直面对方门将,洪明惠慌乱中将球击出,大仪见优季得球再射,球打洪明惠身体减速,洪明惠回身将球拿到。随后日本队连续射门,其中大野忍的射门颇具威胁只是稍稍高出。第84分钟,岩渊真奈拉球转身禁区左侧一记劲射,皮球被洪明惠用脚一挡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终场前,大仪见优季连续两次射门都放了高炮。补时阶段,岩渊真奈的吊门也飞出底线。最终,朝鲜女足与日本女足0-0互交白卷收场。(卓奥友)

  日本女足:18-海堀步美;3-岩清水梓、4-熊谷纱希、13-宇津木瑠美(90’24-上尾野边惠);6-阪口梦穗、8-宫间绫、9-川澄奈穗美、19-山崎丹美(75’16-岩渊真奈);11-大野忍、17-大仪见优季、15-高濑爱实(60’20-中岛依美)

  朝鲜女足:1-洪明惠; 3-许恩杓(16’12-金润美、81’13-尹铉喜)、6-金恩庆、15-金南蕙、16-金银河、19-尹成美;2-崔云珠(69’9-郑宥丽)、7-金淑京、8-金恩珠、11-李艺景;10-罗恩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81614.shtml report 2368 幻灯:日朝女足激战大野忍彪悍川澄奈穗美奋勇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16点15分,2013年女足东亚杯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华城体育场日本女足与朝鲜女足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