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4分钟3球新星独中两元 日本领跑3-2澳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19点,2013年东亚杯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华城体育场,日本队3-2击败澳大利亚队两轮过后积4分暂居首位,中国队和韩国队同积2分分列二、三位,澳大利亚队积1分暂时垫底。全场比赛5个进球全部由90后球员打入。其中日本队的斋藤学依靠个人能力打进精彩一球,大迫勇也梅开二度,澳大利亚队0-2落后时曾由两位91年出生的杜克和尤里奇3分钟内各入一球追平比分,但不到1分钟日本队便由大迫勇也打入致胜进球。

  本场比赛是日澳两强的第21次国际A级比赛对战,此前双方各胜6场另外有8场战平难分高下,即使是最近5战也是1胜3平1负,当然目前参加东亚杯赛的队伍配置显然无法与51天前的世预赛对抗时的阵容相提并论。此役,日本队对首发进行了彻底轮换,先发11人在首战时无一人进入首发阵容;澳大利亚队方面则沿用了首战时的先发配置,在中超效力的麦克格文、麦凯继续首发出战。中国籍裁判谭海执法本场比赛。

  上半时开场,日本队打得积极主动。第8分钟,斋藤学右路突破至底线前传中,山田大记左侧后撤10米处右脚抽射,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12分钟,斋藤学大禁区弧内射门被封堵。前15分钟,澳大利亚队打得稍显被动,只能伺机反击。第24分钟,维多西奇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泽维特小禁区前沿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25分钟,斋藤学左肋沿大禁区边缘横向带球,面对澳大利亚防线冷静杀到右侧后16米处右脚搓射球门左上角破门助日本队1-0领先。

  随即,米利甘尝试远射打高。第37分钟,豊田阳平接左路传中侧身甩头攻门被加莱科维奇没收。第40分钟,澳大利亚队左侧角球开出引发混战,麦凯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打高。第44分钟,高桥秀人高高跃起头球顶高。上半时比赛,日本队1-0领先澳大利亚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澳大利亚队的阵型比较松散,不过日本队在中前场传接球失误稍多,所以前10分钟双方都没有打出有效的进攻。第55分钟,豊田阳平接铃木大辅中场直塞球不调整直接外脚背弹传,斋藤学故意漏过,大迫勇也得球突入禁区,用身体倚靠住弗兰季奇7米处冷静右脚打球门左角,皮球从加莱科维奇身边飞入球门,日本队2-0领先。

  第58分钟,米利甘接右路传球头球摆渡打日本防守球员弹回,米利甘倒地右脚铲射,被权田修一没收。第64分钟,扎德科维奇的外围射门被权田修一没收。第65分钟,大迫勇也大禁区前沿的射门中途被挡偏转,加莱科维奇扑球脱手出了底线。

  第70分钟,山田大记的任意球射门被加莱科维奇没收。随即,豊田阳平接山田大记左肋传球后仰头球稍高。第75分钟,徳永悠平头球解围失误,尼克尔斯右肋垫传,杜克在疑似越位的情况下带球杀入禁区,13米处右脚劲射球门左角破门扳回一分。

  第78分钟,米利甘直塞球到大禁区弧前,尼克尔斯穿插跑位,尤里奇拿球大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将球送入日本队球门左下死角,澳大利亚队将比分追成2-2平。不过不到1分钟,日本队便再次领先。第78分钟,日本队前场打出精彩的3人团队配合,工藤壮人分球,豊田阳平禁区右侧回做,大迫勇也大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球门左下角梅开二度助日本队3-2领先。最终,日本队3-2惊险击败澳大利亚队。(卓奥友)

  日本队(4-2-3-1):23-权田修一;4-森脇良太、26-铃木大辅、35-千叶和彦(81’16-栗原勇蔵)、6-徳永悠平;20-高桥秀人、31-扇原贵宏(61’17-山口萤);14-山田大记、21-大迫勇也、32-斋藤学(73’9-工藤壮人);33-豊田阳平

  澳大利亚队(4-2-3-1):1-加莱科维奇;17-麦凯(88’11-古德温)、4-麦克格文、13-诺斯、22-弗兰季奇;5-米利甘、3-泽维特;16-扎德科维奇、10-维多西奇(58’25-尼克尔斯)、7-汤普森(76’29-尤里奇);19-杜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5/n382588467.shtml report 2528 幻灯:东瀛新星梅开二度狂喜鲁能铁卫奋勇抗日-->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5日19点,2013年东亚杯继续展开第二轮争夺。在华城体育场,日本队3-2击败澳大利亚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