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26日前瞻:何冲秦凯争冠 男水战塞尔维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共产生两枚金牌,跳水男子单人3米板何冲和秦凯构成双保险,向金牌发起冲击,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中国没有参赛,俄罗斯夺冠无悬念;此外还将进行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男子水球中国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

  跳水:何冲秦凯冲金 何姿王涵再出战

  男子3米板中国队派出何冲和秦凯参赛,作为该项目的双子星,两人已经并肩作战七年,在去年伦敦奥运会前,两人包揽了自2006年世界杯以来共八次世界大赛冠军,不过何冲已经实现大满贯,而秦凯还独缺一枚奥运金牌。在昨天的预赛中,何冲和秦凯均出现重大失误,分别排名第六和第八;好在半决赛两人及时调整状态,秦凯和何冲包揽前两名晋级。

  本次比赛,何冲和秦凯面临空前的挑战,尽管伦敦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扎克哈罗夫本赛季状态并不好,预赛排名第16,半决赛第14无缘决赛,但两人并非没有对手。在今年六站跳水系列赛中两次战胜何冲、秦凯的乌克兰选手克瓦沙和在瓜达拉哈拉站登顶的墨西哥老将卡斯蒂略都虎视眈眈,他们在半决赛中分列第11和第四;此外半决赛位列第三的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排名第五的德国选手豪斯汀同样不容小觑。

  今天还将进行女子3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共同参加战过1米板的何姿和王涵再度携手出战。以两人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晋级决赛不成问题。何姿和王涵的对手主要是意大利名将卡特诺托,她在1米板有过不俗的发挥,仅以0.10分惜败,屈居亚军;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世锦赛女子10米台冠军、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本次并没有报名单人10米台,而是选择参加单人3米板的角逐。

  花游:集体自由自选俄罗斯瞄准第六金

  花游集体自由自选是今天产生的第二枚金牌,也是该项目的第六枚金牌,在此前结束了五个项目中,俄罗斯队未旁落一金,显示了作为花游霸主的气势。本次比赛中国队并没有报名集体项目的争夺,在三天前的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俄罗斯队以97.390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的西班牙队3.290分,优势十分明显,她们拿下这枚金牌毫无悬念。

  水球:中国男队战世界劲旅塞尔维亚

  在两连败之后,中国男子水球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是传统的水球强国,前身南斯拉夫曾三夺奥运冠军,世锦赛和世界杯均四夺桂冠(都是南斯拉夫两次、塞黑和塞尔维亚各一次),世界联赛则七次夺冠(塞黑两次、塞尔维亚五次),中国队的水平还有不小的差距,获胜几无可能,但通过和世界强队的交手,可以学到更多的经验。(咖啡)

相关新闻:

·第六日综述:司雅杰三大赛首秀即夺冠 文婷摘银
·25日赛果:司雅杰力压陈若琳夺冠 文婷姐妹银牌
·世锦赛26日前瞻:何冲秦凯争冠 男水战塞尔维亚
·世锦赛女子10米台15岁小将摘金 陈若琳错失卫冕
·双人自由自选蒋氏姐妹谢幕战摘银 俄罗斯队夺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03984.shtml report 2018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共产生两枚金牌,跳水男子单人3米板何冲和秦凯构成双保险,向金牌发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