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和朱志根在不同泳道训练 丹尼斯望孙杨成长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巴塞罗那电 PALAU SAN JORDI游泳馆,主角:朱志根、孙杨、丹尼斯。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游泳队一行在本届世锦赛游泳主赛场PALAU SAN JORDI游泳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有意思的是,记者在训练的人群中发现了三个“大人物”:孙杨在第四道训练,朱志根在第六道指导吴鹏等队员训练,而曾经和朱志根、孙杨合作过的澳大利亚著名教练丹尼斯,则在第五道指导澳大利亚队员。

  孙杨训练结束后,张亚东、孙杨和丹尼斯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并约定第二天训练时再沟通。而记者随后也采访了丹尼斯,这位著名教练对于孙杨目前的状态和换教练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谈到曾经在中国游泳队澳洲拉练时合作过的“金牌教练”朱志根,丹尼斯非常认可。记者注意到,在说到朱志根的时候,不仅仅是语言上的肯定,丹尼斯还连续三次竖起了大拇指。

  “我知道他与朱志根之间的问题。作为教练,看到这种局面让人很伤心。朱志根像他的父亲一样,过去12年一直都在陪伴着孙杨成长。这是让人很沮丧的,我自己也有这样的经历,比如丹尼尔·科沃斯基和哈克特。”

  丹尼斯说,在游泳世界换教练很平常,所以孙杨换了教练也并不是特别严重的事,也许孙杨到了需要一个新教练帮助他继续前行的阶段——“我们要往前看,还会有更多运动员来到我们身边,当然我们也有自己最喜欢的队员。朱志根在孙杨成长中所做的一切,是其他人无法替代的。”

  本次世锦赛,孙杨赛前喊出要连夺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的目标,不少人担心在长期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孙杨这个目标是不是定得太高了。

  对于这点,丹尼斯表示,从昨天训练看,孙杨确实不在最好的状态,但即便如此,以孙杨的能力实现这样的目标并不算太难。

  “孙杨拥有迈向成功的一切,他是一个天才。不是每个人都有孙杨这样的天赋,他的天赋帮助他获得了成功。但是如果你想取得更大的成功,仅仅靠天赋是不行的,你还需要从生活中学会成长。如果他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他会成长为一位超级巨星。”

  “明天早上我会再看看他的训练,到时我就能确定他的状态是不是处于最佳。”丹尼斯告诉记者,即便这次世锦赛孙杨游得不好,以孙杨自身的条件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他最想强调一点,重要的是孙杨从这次的经历中学到什么,成长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18396.shtml report 1031 早报巴塞罗那电PALAUSANJORDI游泳馆,主角:朱志根、孙杨、丹尼斯。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游泳队一行在本届世锦赛游泳主赛场PALAUSANJORDI游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