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克星走红美国男篮 勒布朗:乔治将变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勒布朗:乔治将变伟大 


  北京时间7月26日《雅虎体育》消息: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训练营迅速走红,他的表现得到了梦之队教练组和高管的一致好评。事实上,连詹姆斯都对这位后生赞赏有加,认为其日后将成大器。

  去年夏天,乔治就曾入选了国家队的集训,但他当时扮演的只是配角,主要任务就是当詹姆斯、科比等人的陪练,并没有机会去代表祖国征战伦敦奥运会。但乔治并没有灰心,他将集训队的一些高水平的训练习惯,都带回了步行者,加上自身的刻苦,他在上赛季强势爆发。

  常规赛场均砍下17.4分7.6板4.1次助攻,乔治的数据统计年年提升。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东区决赛中和勒布朗的巅峰对决,虽然他没能战胜“詹皇”,但攻防两端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甚至连詹姆斯本人都承认,乔治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真的太棒了。

  乔治目前只有23岁,没有人能知道他的发展上限究竟有多高。如今重回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他的身份已悄然改变:2013年的新晋全明星。由于他是训练营中年纪最小的球员之一,所以球迷们有理由相信,乔治将会是美国男篮的未来领导者。

  “看着这些球员认真准备和参加训练,这是代表你的祖国,而不是你的俱乐部。这个经历将会帮助我更好的准备比赛,我抱着学习的心态,以期让自己变得更好。”乔治说。

  詹姆斯是如何评价乔治的呢?东区决赛中,詹皇曾主动上前和乔治握手,颇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他真的太棒了。他日后会进入伟大球员的行列。(乔治)只用了1年的时间,就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他的队友们对他足够信任,他自己也是如此。”勒布朗说。

  而乔治本人则认为,他的自信来自拉斯维加斯(美国男篮训练营),对此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吉洛深有同感。

  甚至,连一向稳重的老K教练,也毫不掩饰对乔治的喜爱,他直言非常急切的想看到后者的比赛和训练。

  “我认为来训练营的每个人,都会变得更好。这里的气氛是俱乐部所没有的,大家都是为国家而战,所以会积极养成好的习惯,会彼此互相学习,这些对个人成长是很有帮助的。”老K教练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21567.shtml report 2516 勒布朗:乔治将变伟大 北京时间7月26日《雅虎体育》消息: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训练营迅速走红,他的表现得到了梦之队教练组和高管的一致好评。事实上,连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