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6强援身价超1亿欧 今夏将复兴统治欧罗巴?

特维斯
1/9

特维斯

2013年07月26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今夏意甲购入了特维斯、略伦特、伊瓜因、戈麦斯四大神锋,加上斯特罗曼、阿尔比奥尔等人,总身价已超过一亿。如此引援,是否意味着意甲将重新统治全欧呢?恐怕事实并非如此。意甲今夏流失的三大球星卡瓦尼、约维蒂奇和马金尼奥斯相加就已达到1.29亿欧元,远超出意甲的六大强援。不过,意甲联赛能够在沉寂了数个赛季之后重新升温,也证明了意甲联赛的复苏。

  卡瓦尼、马金尼奥斯、约维蒂奇的转会费相加为1.29亿欧元,不过特维斯、略伦特、伊瓜因、阿尔比奥尔、戈麦斯、斯特罗曼几人的身价相加,也达到了1.05亿欧元。卡瓦尼、约维蒂奇两人职业生涯共打进了216球,而戈麦斯、特维斯、伊瓜因、略伦特四名前锋职业生涯一共打进了400球。已经沉沦了多年的意甲联赛,正在逐渐恢复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引进:

  特维斯

  29岁

  职业生涯进球:185球

  转会费:900+600万欧元

  年薪:550万欧元

  尤文最终在特维斯的争夺战中战胜了米兰、摩纳哥等球队,斑马军团最多将向曼城支付1500万欧元转会费,对于一名合同只剩下一年的球员,这样的身价显得有些偏高,不过尤文的新10号将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巨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