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拿大公开赛首轮斯蒂尔获领先 唐纳德或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总奖金高达560万美元的RBC加拿大公开赛在安大略省格兰阿贝高尔夫俱乐部(Glen Abbey Golf Club)结束首轮争夺,美国球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交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一杆优势占据领先者首位。包括前冠军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在内的三位球手交出66杆(-6),排名并列第二位。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73杆)有可能遭遇连续两场美巡赛都被淘汰出局的困境。

  从后九洞开始的斯蒂尔在前七个洞中捉到了三只小鸟,不过这还不是他本轮状态的高潮。转场之后,斯蒂尔在球场上的表现简直惊人。他在1号洞到7号洞之间收获五只小鸟,将单轮成绩带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稍有遗憾的是他在本轮的最后一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最终打出了65杆的佳绩,一举占据了榜首位置。65杆也是斯蒂尔自今年二月份的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第三轮以来打出的单轮最低杆数。

  本赛季斯蒂尔状态不佳,他仅仅获得过一次前十名,而且在夏天的时候他在美巡赛上连续六场比赛遭遇淘汰。首轮的超常表现让他燃起了争夺职业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的希望,他的首场美巡赛胜利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

  两位美国球手库查尔、马克-布朗以及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加迪内尔都交出66杆(-6),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名并列第二位。自从三月份赢得波多黎各公开赛以来,布朗在美巡赛上还未有过出彩的成绩,上周他在英国公开赛上早早出局让他有了充足的时间准备本周的加拿大公开赛。赛事前冠军库查尔则是在第一轮中捉到了一只老鹰和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保持着争夺第二个加拿大公开赛冠军的竞争力。

  美国名将亨特-马汉以及瑞典人大卫-林格莫斯双双打出67杆(-5),一道排名并第五位。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巴巴-沃森、特雷沃-伊梅尔曼等九位球手都打出了68杆(-4),排名并列第七位。而久违在球场上有良好表现的斐济名将维杰-辛格打出69杆(-3),和日本球员松山英树一道暂时位居并列16位。

  虽然上周经历了英国公开赛,但是不少大牌还是选择了马不停蹄地前往加拿大参赛,但是他们的发挥却不甚理想。南非人厄尼-埃尔斯在第一轮中捉到了五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最终以71杆(-1)作收,排名并列41位。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72杆)位居并列69位,涉险排在预设的晋级线内。

  查尔-舒瓦特泽尔、卢克-唐纳德和本土名将迈克-维尔三人都打出73杆(+1),一道排名并列93位,恐有被淘汰的危险。大炮手达斯汀-约翰逊和PGA锦标赛前冠军两容易状态不佳,均以75杆排名并列126位。上周在南方精英赛上夺冠的伍迪-奥斯汀在两周内大喜大悲,首轮他只打出82杆(+10),在155名球手中垫底。

  (肯尼-辛吉斯)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25117.shtml report 143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总奖金高达560万美元的RBC加拿大公开赛在安大略省格兰阿贝高尔夫俱乐部(GlenAbbeyGolfClub)结束首轮争夺,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