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式双打世界杯赛程公布 中国队次日迎战匈牙利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3花式撞球双打世界杯将于9月17至22日在英国伦敦约克大厅举行,主办方Matchroom公司与7月25日公布了今年世界杯的赛程。由李赫文与刘海涛组成的中国队将作为三号种子在英国当地时间9月18日下午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匈牙利队。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相当激动人心,9月17日下午1点,卫冕冠军芬兰队——米卡·伊莫南与佩特里·马柯南将准时迎战奥地利姐弟组合茉莉·欧斯纯与阿尔宾·欧斯纯。

  本届世界杯的总奖金仍高达25万美元,32支队伍将在6天的比赛中为世界杯冠军荣誉展开五轮单败淘汰赛。在16场首轮比赛(13局7胜)中,英格兰B队(达利·披智/克里斯·梅林)、荷兰队(尼尔斯·费恩/尼克·范登伯格)与菲律宾队(李·范·哥迪萨/丹尼斯·奥克洛)都将在首日下午登场。

  其他几场重要比赛中,美国的新老顶尖组合夏恩·范伯宁与约翰尼·阿切尔将对阵科威特新星组合,印度队(拉吉·亨达尔/阿玛尔·康)将挑战帕古拉扬与约翰·莫拉组成的加拿大队。主场作战的英格兰A队(达伦·艾珀尔顿/卡尔·博伊斯)将在第三天晚间压轴登场,他们将迎来印尼队的强劲挑战。

  Matchroom公司总裁巴里·赫恩表示:“我们为把全世界的顶尖球员请到伦敦来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主场作战的两支英格兰队将得到大力的支持,但我相信来自欧洲的球迷们也将在支持自己的明星队伍时制造顶级的气氛。在这32支队伍中,我相信有一半以上都有实力闯入最终的决赛,我们肯定会迎来一些异常激动人心的对决。”(TOP147记者.狸猫)

  2013花式撞球双打世界杯赛程(括号内为种子序号,当地时间)

  9月17日(周二),第一轮,13局7胜

  下午1点:芬兰(1) vs 奥地利,韩国(16) vs 资格赛2,德国(9) vs 马来西亚

  晚间6点:荷兰(5) vs 泰国,英格兰B(8) vs 资格赛1,菲律宾(6) vs 克罗地亚

  9月18日(周三),第一轮,13局7胜

  下午1点:日本(13) vs 瑞典,中国(3) vs 匈牙利,俄罗斯(14) vs 中国香港

  晚间6点:美国(4) vs 科威特,波兰(11) vs 新加坡,加拿大(12) vs 印度尼西亚

  9月19日(周四),第一轮,13局7胜

  下午1点:中华台北(7) vs 比利时,希腊(10) vs 澳大利亚,意大利(15) vs 西班牙

  晚间6点:英格兰A(2) vs 印度尼西亚,第二轮(x2)

  9月20日(周五),第二轮,13局7胜

  下午1点:第二轮(x3)

  晚间6点:第二轮(x3)

  9月21日(周六),1/4决赛,17局9胜

  下午1点:1/4决赛(x2)

  晚间6点:1/4决赛(x2)

  9月22日(周日)

  下午1点:半决赛(x2),17局9胜

  晚间6点:决赛,19局10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29454.shtml report 1404 TOP147.com讯,2013花式撞球双打世界杯将于9月17至22日在英国伦敦约克大厅举行,主办方Matchroom公司与7月25日公布了今年世界杯的赛程。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