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老板透露阿帅下赛季回归 进季后赛成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美国《圣保罗先锋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已经表态决定下赛季继续回归重新执教球队。

  森林狼直到现在还没有搞定与佩科维奇的续约,老板泰勒的工作也是与桑德斯一起与佩科维奇的谈判。泰勒明确的告诉《圣保罗先锋报》:“是的,阿德尔曼计划要回来执教球队。”阿德尔曼是佩科维奇的伯乐,正是阿尔德曼的重用,佩科维奇才在最近两年得到了重用的机会,阿德尔曼的回归有助于球队留下佩科维奇。

  阿德尔曼在此之前一直没有确定是否下赛季回归继续执教森林狼,最大的原因就是他的妻子玛丽-凯一直有病在身,他需要用时间去照顾自己的爱人。上赛季阿德尔曼曾经有两次险些主动辞去球队的主教练职务,今年夏天阿德尔曼一直在照顾妻子,现在妻子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泰勒和桑德斯一直在与阿尔德曼沟通。最近他们终于等到了阿德尔曼的承诺,下赛季他将会继续执教森林狼。

  森林狼今年夏天变化不小,上赛季在队中效力的小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跳出合同,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中锋佩科维奇仍然没有与球队续约。他们签下了得分能力出色的凯文-马丁,球队二号位的攻击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他们与巴丁格续约,下赛季他将会接替基里连科的首发位置。在替补方面签下了法国人图里亚夫、科里-布鲁尔也将会增加球队的轮换阵容实力。卢比奥上赛季发挥出色,如果乐福这一点能够健康,下赛季森林狼有望冲击季后赛,现在他们只等阿德尔曼回归了。(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31596.shtml report 2184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美国《圣保罗先锋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已经表态决定下赛季继续回归重新执教球队。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