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誓言夺必鲁尼 妙招令切尔西神灯大挪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切尔西8-1击败印尼明星联队后,2013亚洲行就此划上句号。穆里尼奥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对球队今夏备战与比赛总体情况感到满意,但也仍会力争引进鲁尼。而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狂人则盛赞了“黄忠级”战将——兰帕德。

  穆里尼奥在谈及本场比赛时说:“两队截然不同,一支拥有一些欧洲最好的球员,另一支则缺乏经验。结果并不重要,但让我感到高兴的是,球员们所展示出的态度,他们从始至终都在努力寻求得分且愉悦球迷,当你身处这种氛围,这种感觉无疑是相当美妙的。”

  托雷斯没有随队来到亚洲,他会在下周归队,并会随队一起前往美国参加巡回赛,由于他的缺席,卢卡库便成为蓝军主力中锋,这名比利时小将在本场比赛独中两元,近3战斩获4球,而另一位前锋登巴-巴亦取得进球。穆里尼奥认为,卢卡库与登巴-巴展示出上佳状态对托雷斯来说不是坏事,相反还是好事。

  穆帅继续说道:“我认为,托雷斯理应感到高兴,因为球队每一个位置上都会有竞争,这对每一个人都有利无弊。以往有些时候我们只有托雷斯一名前锋,后来登巴-巴加盟,如今我们则有3名前锋,这对球队来说非常棒。”穆帅满意锋线配置,但他随后却有强调,他仍希望俱乐部尽一切努力赶紧引进鲁尼,哪怕此事目前没有任何进展。

  “就目前情况而言,我们所做的一切均已被外界获悉,正如很多媒体所报道的那样,我们已经给出官方报价,在那之后却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不过,眼下我们应该保持淡定,因为我们对于自己已经拥有的一切感到开心。”穆里尼奥的这番话被《太阳报》解读为:直到今夏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穆里尼奥肯定不会弃购鲁尼。

  本场比赛特里上阵并创造了点球+头球得分,穆帅对特里的表现给予高度好评,他说:“特里踢的相当不赖,他训练情况很棒,1分钟都没有缺席,这很重要,我们已经训练了15天,有时候一天两练,他每场比赛都踢了45分钟且表现上佳,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而与特里相比,兰帕德的运气却不算太好,他因伤缺席此役,不过穆帅却也证实,兰帕德复出在即。

  “他在训练中已经没啥问题了,因此稍后他将会加入球队。”穆帅对此说道。“我们对任何情况都会小心翼翼,事实上今天我们便保护了许尔勒,而且已让德布劳内先回伦敦,但兰帕德一直都跟球队在一起,他已加入训练中来。”其实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穆帅在谈及兰帕德时就曾给出过极高评价,他认为35岁的兰帕德今后可以踢后腰位置,而且稳定性不逊于国米老队长萨内蒂。

  “兰帕德的角色不会改变,但我们也不能像以往那样让他每场比赛都上,现在我们必须做出一些改变,他仍是他,仅有的区别是他已经35岁了,我不能像他27岁时那样用他。他是一个聪明人,跟我关系上佳,他很清楚,马克莱莱效力切尔西最后两年期间我是如何使用马克莱莱的。兰帕德不妨看看萨内蒂,他仍在踢,我喜欢用表现评判球员,而不是年龄、护照或出生地,总而言之,球员的表现决定一切。”(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6/n382633322.shtml report 1623 《太阳报》截屏切尔西8-1击败印尼明星联队后,2013亚洲行就此划上句号。穆里尼奥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对球队今夏备战与比赛总体情况感到满意,但也仍会力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