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20年10巨星:曼联5虎压切尔西 鲁尼+小贝

01-加里-内维尔
1/10

01-加里-内维尔

2013年07月26日14: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每次大赛,英格兰总是被寄予厚望,但总是令人失望,最近20年,三狮军团大赛最好成绩当属1996年英格兰本土欧洲杯杀入四强。尽管如此,英格兰还是产出了不少优秀球星,日前体育专业媒体bleacher report评选出了在过去20年里最伟大的10位英格兰球员。在这里需要解释的是,入围这份名单的条件非常苛刻,退役早的不要,譬如加斯科因、莱因克尔以及亚当斯等,没有长期在英超效力的不要,譬如麦克马纳曼,伤病过多的不要,譬如欧文。此外,球员在英伦国内赛事取得的成就也是评选的一大标准。

  01.加里-内维尔

  曼联92黄金一代的标志性球员,司职右后卫,1992年进入曼联一线队,一直到2011年退役,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曼联,目前在英格兰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辅助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加里-内维尔职业生涯代表曼联出场602次,攻入7球。

  所获团队荣誉:8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3次社区盾冠军、2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丰田杯冠军

  排名:10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