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下赛季进步球队 火箭第四骑士进季后赛

01火箭
1/3

01火箭

2013年07月26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NBA专家科纳-帕登撰文列出了下赛季进步最大的三支球队,捕获魔兽的休斯顿火箭以及阵容超豪华的布鲁克林篮网赫然在列,克利夫兰骑士也因为欧文的成长以及状元本内特及拜纳姆的加盟,而被认为有望以东部八号种子的身份杀进季后赛。

  1.休斯顿火箭

  上赛季战绩:45胜37负

  下赛季预测:54胜28负排名西部第四

  预测火箭排在西部第4似乎还有些保守,让我好好解释这个问题,下赛季火箭将变得更好,火箭由联盟最出色的得分后卫哈登(我确实认为他是最佳)领衔。不过霍华德能否摆脱一切负面新闻,去证明他能成为一名领袖,来自洛杉矶的我对此表示怀疑。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林书豪并不是能投三分的顶级控卫,他甚至不是西部前十的控卫,因此林书豪和火箭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我很期待观看火箭的比赛,但下赛季我并不期待他们能超越雷霆、马刺以及里弗斯执掌的快船,因此西部4号种子比较适合火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